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跟 Rae 到竹北草葉集吃吃喝喝

Rae 是我和阿狗 2005 年到義大利的超專業導遊...
因為緣分跟個性相投...我們一直都有連絡...
Rae之前特地從西班牙搬陶瓷品當作我們的結婚禮物...
我們到宜蘭頭城也會特意去 Rae 弟麵包店採購好吃麵包...
趁著 Rae 休長假...我邀請她來新竹吃吃喝喝...
順便逛逛可愛的新竹山區小鎮!!!

上班日的午餐...偷閒到竹北草葉集喝啤酒吃小點是人生大享受...
Rae 也非常喜歡草葉集的空間設計感覺跟有機清淡餐點唷~~~
我和阿狗送 Rae 比利時啤酒的介紹書籍...下次帶團有更多話題囉!!!




我們點了兩種比利時啤酒...專業的草葉集用不同杯子盛裝供應...



兩種好喝啤酒的酒精度都比較高...喝到全身發熱啊~~~



下酒小點...泰式中捲...微微酸辣的冰涼中捲真是夏日良伴啊~~~



Rae 指定的桔醬高麗菜...有點可惜吃不到高麗菜的甜味...整體還OK



今日鮮魚是鮭魚...不愛鮭魚味的我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表面酥脆肉質新鮮



蒜頭辣椒義大利麵...單純的橄欖油和辛香料調味...就是阿狗愛的格調...
不過我覺得麵條有點太熟了說...但是我們還是吃光光啦~~~



當然還有啤酒盤啊...陽光灑落在美味餐點上就是幸福啦~~~



Rae跟我們一樣粉愛草葉集的廚房...當下留影作為日後參考...



草葉集獨家伴手禮區...有粉多設計精美的手創禮品和特色食物唷~~~



自由取閱的書牆...到世界各地遊歷的書籍是我的最愛!!!


啊~~~我每次都忘記加入草葉集會員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