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全身緊繃看完蝙蝠俠:黑暗騎士(無雷吧)

超充實的週末兩天...從週六的幸福西式早餐到開心剪頭髮...
護送阿狗愛車進場貼隔熱紙...探險尋寶吃吃義大利麵...
晚上的快炒店輕鬆聚餐和採購父親節禮物...
周日一早豐富的台中傳統早餐...大坑觀景午餐...潭子悠閒下午茶
嘿嘿...接著就是衝回到新竹...買阿狗七夕禮物...晚上看電影!!!



台中連鎖的 FM 麵包店...種類超多...豐原交流道附近恰巧有一間...
有經過我們一定會買夾餡單純卻滋味十足的日式三明治當早餐!!!
這天也順便買了簡單的麵包...準備夾帶進去電影院當晚餐~~~嘿嘿


阿狗超想看蝙蝠俠:黑暗騎士...影評及網路評價都粉優...
因為最近阿狗上班日要加班趕工...週末又要回雲林過父親節...
他超擔心電影下檔就來不及感受大螢幕的魄力了啦~~~


過去的我一直『莫名』的排斥美國一堆漫畫英雄...超人蝙蝠俠等等...
但是...黑暗騎士讓我震撼不已...劇情緊張無冷場...人物刻畫深刻...
從開演我就全身緊繃到結束時雙腳麻...太太太棒的電影了!!!
看電影過程中我必須不斷提醒自己...這是電影...不要害怕...>____<
瘋狂反派的邪惡...帥氣蝙蝠俠的無力...嚴苛檢察官的轉變...人性的考驗...
當然也有輕鬆逗趣的片段...不過烏雲密佈的一線陽光無法讓我釋懷啦!


已上映半個月...周日晚間7點全場幾乎滿場卻氣氛肅靜...
這是一部無法用娛樂性形容...卻無庸置疑的好電影!!!


散場後我跟阿狗說...好恐怖...如果真的有個像小丑一樣的惡劣壞蛋...
世界就會大亂了啊~~~阿狗冷冷的說那不只要壞也要粉聰明耶...*__*
我不喜歡結局悲劇英雄的感覺...阿狗說這就是蝙蝠俠的風格...
現在超想看蝙蝠俠第一集的啦~~~~~~~強力推薦黑暗騎士!!!!!!


唉呀~~~活到30歲的我才終於拋開成見接受新事物新想法...
應該還不算太晚吧~~~哇哈哈~~~~~~~p(^_____^)q


4 則留言 :

愛蜜麗嬌 提到...

嗯嗯~我也很喜歡蝙蝠俠耶~從高中第一次看米高基頓的蝙蝠俠開始到之後的方基墨.喬治克隆尼以來...幾乎每集都有看XDDD 最近這ㄧ代男主角的憂鬱氣息..真的是我覺得最帥的蝙蝠俠囉~XD

ps.
妳的blog一直以來是我們必看的美食地圖:D
超讚!!
潛水了好久~但看到蝙蝠俠的文章我真的忍不住回應囉XD

Anita 提到...

我也看過囉...但是我ㄉ感覺粉不優耶...
可能是因為我前一天看完溫馨的SNOW SHOW(裡面有很多可愛ㄉ小丑),結果隔天竟是看到壞透的小丑...真ㄉㄧ點都不討喜ㄉ傢伙...
不過...他的演技真ㄉ很棒就是ㄌ...雖然他英年早逝...但還是為他再大影幕表現的那麼出色給他用力的鼓掌!

ula5413 提到...

潛水嬌 好久不見阿

1\(^________^)/3 提到...

To 愛蜜麗嬌
最新一代男主角眉目間總有一抹憂鬱..
好幾個片段我看了都好心疼...>___<
也因此覺得女主角普普...哇哈哈

蝙蝠俠角色的氣質...跟妳有像說...
低調而且為自己而活!!!

感恩啦~~~有好餐廳報給大家...
有捧場的人器材能繼續供應好食物囉!

To Anita
說到壞透的小丑...演技超優...
我跟阿狗說...影史上讓我印象深刻想踹他一腳的角色...
就是黑暗騎士裡的小丑了!!!

黑暗騎士基本上是一部濃厚陰鬱氣息的電影...
劇情完整讓人不禁深思...
節奏明快讓人渾身緊繃...
像著想著...又一股寒意了~~~

To ula5413
9月要到了...找潛水嬌聚集搶衣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