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風車一堆的好望角

早就風聞苗栗後龍有處可以登高眺望風力發電風車的景點...
趁著阿狗到外埔衝浪...就繼續南下赤土崎出口到好望角囉!!!
下了交流道我們直覺右轉往海邊...果然就看到標示好望角...
接著碰到每個遲疑路口都有顯著的紅漆字大大寫著好望角->
其實就卯起來往海邊開就對囉!!! \(^______*)/

我們停在大大風車下的停車場...隨著人潮車潮繼續走向前...
耳邊都是大風車對抗風力所發出的呼~~呼~~呼~~聲...超有趣...
看著好近的大風車其實也會有點小恐懼...真的超大的啊~~~

古稱半天寮的好望角已經是知名景點...週六午後遊客絡繹不絕...
超多拿著大管相機的 PRO 們聚集在碉堡或暸望台等高處攝影...
本來想說雲層好厚...沒法看到日落真可惜...但是反而有另外的美唷!!!



阿狗開車登高時...我就不斷驚呼跟拍照了...風車們都好近啊~~~



我們停車處可以遠眺後龍龍港小海灣跟排成直線的風車...



觀景台的大風車...一走進有震撼的感覺...風車大且人粉多...



我爬上碉堡...順著 PRO 的角度試拍一張美景...



站在大風車的維修樓梯上...回望還是風車...以及碉堡上滿滿的 PRO...



觀景平台旁遠眺海洋的觀景台有滿滿 PRO 聚集...海平面也是風車...



觀景台上有 PRO 驚呼火車來了...可惜我的相機只能拍到火車的亮點...



走下觀景平台...轉身又是個風車構成的震撼美景...



觀景平台下方有樹枝遮掩了海邊的風車...我覺得樹枝跟風車混在一起粉有趣



天空黑了...城市亮了...



回到停車場...我相機光源不足...硬要阿狗開頭燈幫我打光...


這次到好望角除了看不到日落...也因為天色暗而拍不到稻田和火車...
阿狗直說以後他衝完浪就可以帶我來...反正路途不會太遠...
我也該要開發後龍龍港附近的美食了啊~~~哇哈哈~~~^Q^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