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台中-潭子風動石香草庭院

開著車在大坑繞啊繞...找不到景點可以停下歇息...
若要遠戰到新社又怕回新竹太累...回潭子開發新店吧!!!

阿狗說粉多地方都有風動石...反正就是山上會隨風搖晃的巨石啦...
潭子新田山上也有一顆...本來想走走步道看看石頭...
天氣熱加上午餐沒有滿足感...一行人又踏入了庭園餐廳~~~
風動石香草庭園餐廳是潭子麵包老店老闆投資開的新餐廳...
佔地不大...園區規劃水生植物造景...據說夜晚還有螢火蟲耶...
農委會輔導餐點採用潭子農產品做為食材...基本上就有特色囉...
盛產筍子的季節...還有推出奶焗烤鮮筍等菜式...下次要試試!!!

230的下午茶套餐...可以任選一個蛋糕+現做茶點+飲料...
阿狗空虛的肚子呼喚著大學打工時的回憶...肉骨茶套餐...
臭媽拉著老闆問候聊天...讓老闆又招待了小菜...同鄉情親啦~~~



停車場旁的艷麗花朵...爸媽說是鳳凰花...??!!..我一直以為鳳凰花長高高的



爸媽說是品種比較小的鳳凰花啦...花朵真的粉美唷...娘家也有試著種看看



結合花草樹木跟小瀑布的造景...阿狗直說不夠自然...



現做茶點...臭媽跟阿狗都是馬鈴薯怪物...啪拉吃光光...炸百頁豆腐的泡菜夠酸好吃...



粉有古意的蛋糕...可是老闆親自製作的唷...吃不下全打包要給笨哥一家人



套餐的附湯跟小菜群...紅麴滷竹筍口味鹹香下飯口感佳...竹筍湯鮮甜...
馬鈴薯也是潭子的主要農產品唷...做成薯泥清涼開胃...感受到誠意了!!!



主菜肉骨茶湯蔬菜多...但就是少了蒜頭提味...幾乎整鍋被我打包當上班午餐...



臭媽跟老闆閒聊...原來措合姐姐婚姻的阿姨是老闆堂姐...世界超超小~~~



再多招待薯泥跟紅麴滷筍...這兩樣都是我喜歡的食物...



農委會田媽媽專刊就有介紹囉...臭媽照例也要瞇一下...



錦鯉悠遊的小水池...以及水生植物繁盛的生態池...傍晚聽蛙鳴應該不錯...



被我們以為是店狗的氣嘟嘟狗狗...原來是客人的狗狗啦...難怪一直凶巴巴...



我覺得粉可愛的南洋山蕉...讓我想起宮廷戲裡的大扇子...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