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遭遇外埔颱風浪之軟腿狗

離開風大浪亂的竹南...阿狗說要帶我去好望角看景拍照...
可是經過外埔還是不免俗的彎進了漁港看看浪況...這一看就黏住了...
阿狗準備下海延續早上衝颱風浪的快感...而我就坐著肉粽上拍照囉!!!

啊啊啊~~~讀了照片才發覺...相機真的弱了啦~~~
實在無法拍到清楚的衝浪阿狗...加上外埔的浪速度較快...
早上在竹南衝了3小時好浪...下午跟我走了1小時多步道的阿狗...
基本上就是一直在海中演出各式歪爆...>_____<
我真的粉認真瞄準要拍的啦...只是能拍的程度跟鏡頭有限囉!!!



做熱身操才能下水唷...



恰好是漲潮到高點開始退潮的時刻...這時候浪比較好...



我包成怪東西坐在高高肉粽上遠拍阿狗...後方有觀光客喝咖啡看衝浪...



靠著浪壁努力要走到板頭的阿狗...感覺不太穩耶...浪崩果然就歪爆了...



感覺粉不錯...悠閒風的阿狗我最喜歡...



嘿嘿...當然還有各種經典歪爆的姿勢跟角度...都是我喜歡珍藏的啦~~~



這張蹲著啟程有帥唷...前方就有兩個粉近的觀眾...阿狗心裡一定有得意...



感覺要走板到板頭了...可惜浪也崩了...



阿狗跟超強阿邦有志一同作出類似的動作...



累到坐在沙灘上歇息的阿狗...好奇觀光客不斷上前攀談...



週末的外埔漁港遊客好多...還有港區著名的海產店也是一堆人...想吃看看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