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新竹-馬德蕾咖啡簡餐

馬德蕾餐廳在新竹算是挺有名氣的簡餐咖啡店...名字粉妙...
其實就在我們宿舍附近...過去也曾帶朋友聚餐吃過好幾次...
只是...阿狗不是粉愛...因為主餐都沒他喜歡的品項啦...

周日午後...響應節約能源...我和阿狗走到馬德蕾吃吃午餐...
生意真是超好的啊~~~還好我們兩個還有座位啦!!!
基本上300元左右就有完整套餐...在新竹算是挺便宜的囉!!!
套餐包含麵或飯主餐、湯品、小餐包、蛋糕、飲料...
湯品、蛋糕、飲料品質水準都還不錯!!!

只是...吃到一半想到...平價化的吉安諾其實還比較好吃啦~~~
嘿嘿嘿
~~~~~囧rz~~~~~



馬德蕾生意始終粉好...沒訂位就要在離峰時間才有座位...店內角落有可愛擺設



看著菜單裡的義大利麵、焗烤、火鍋...阿狗其實都不太有興趣...



套餐附湯...滿滿南瓜泥、火腿片的湯品...不是濃湯...口味我挺喜歡的...



油膩膩小餐包...還好小小顆...以前好像是切片法國麵包...



我要阿狗點的青醬蘆筍義大利麵...我覺得整體口味還不錯啊...份量又粉多...
可是阿狗粉嫌棄...他說青醬味道普普...一堆醬汁搞得像炒麵...蝦子太老...
麵條太熟...反正整個就是不喜歡啦!!!阿狗臭著臉把麵硬塞到肚子裡...



我點的茄汁牛肉焗飯...鬆軟牛肉稍鹹...茄汁沒有特色...偶爾會吃到小甜椒塊..



套餐有附蛋糕...這是我最欣賞馬德蕾的地方!!!酸甜覆盆子蛋糕粉清爽好吃...



阿狗點芒果蛋糕也不錯...印象中提拉米蘇跟藍莓起士蛋糕都挺優...



阿狗繼續表述他心目中好吃的義大利應該如何如何...改天等他煮給我吃啦



可愛鄉村風格的馬德蕾店面...阿狗對招牌上的義大利麵字樣不甚認同...


每個人的刻板記憶跟生活經驗會大大影響對食物的喜好!!!
我喜歡台式日本料理更甚於純正日本料理...因為不太吃生食啦~~~
生活在山海屯山區地帶的我...對於海鮮沒興趣...因為沒吃過新鮮的...
西式料理...曾經還認為濃郁的乳瑪琳味才是王道.....*_____*


阿狗對於義大利麵有嚴苛的標準...雖然我不太知道原因???
他認為義大利麵醬汁要少要夠香、麵條要Q、配料熟度要適中...
台中布里斯、竹北義家歐陸小館、新竹吉安諾的主餐搭配麵條他都粉愛...
其實我之前在婆家煮的番紅花白酒海鮮寬麵就被阿狗嫌棄了啦~~~
還好阿狗不是只會嫌不會作...有機會再給他大展身手吧!!! \(^___*)/


2 則留言 :

ula5413 提到...

我一直以為馬德蕾比吉安諾便宜@@
阿狗不煮還會嫌阿
這樣煮的人心情都被破壞了@@
下次真的要吃吃他煮的所謂的義式料理喔

1\(^______^)/3 提到...

To ula5413
以前的吉安諾是比馬德蕾貴粉多啦...
不過搬新家後改變策略的吉安諾還真值得...
有需求可以參考價格透明化的網頁...
http://www.giano.com.tw/

阿狗那次放手給我煮是因為忙著割草...
有機會一定找大家來我們未來的家吃義式料理唷~~~
加油加油~~~年底就可以買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