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竹南弱弱的如麗颱風尾浪

週日一早...阿狗想要延續昨日如麗颱風彪悍的颱風浪...
沒想到在外埔看到平靜的海面...竹南Spot外也是小小小浪...
還好阿狗朋友們眾多...偵察到某個還不錯的新衝浪點...
周日早晨就在小浪花陪伴下悠閒渡過囉~~~



不要懷疑...一整排都是阿狗浪友們...凌晨六點海邊人不多...



這個景點有鋪設完善的木棧道...連牛都來散步了...因為我看到好大大便便...



海上一字排開的都是阿狗在竹南的浪友們~~~



海邊除了衝浪人...還有釣魚人...以及手牽手漫步的幸福人...



果然是好朋友...連衝浪也要面對面唷...阿狗說他們昨天還手牽手衝浪呢...



據說是新手的阿狗浪友...白色的防磨衣非常顯眼...所以我一直看到他下浪...



難得來道好浪...大家都拼了...都是好朋友...無關搶浪...



阿狗浪友阿元裝自閉在遠遠的海域衝...浪不夠好感覺他粉沒有勁耶...



阿狗出場...第一張是摸浪壁...海浪真的是一道道...只是都是小小白浪花了



我拍到阿狗走板的瞬間...感覺真的有像小偷偷偷摸摸的樣子...哈哈



後方兩個人都在看阿狗唷...今天的浪是一個阿米高...



走板瞬間-2...這張感覺也好微妙...好像在衝浪板上跳舞...而且是俗俗舞步



照例...最後來張可愛阿狗歪爆的糗照片...阿狗腳掌挺搶鏡頭的...



嘿嘿...大退潮...我離岸邊越來越遠了...遠方還是有顯眼的大風車...



在沙灘上遇見大大大水母...比我的肥手掌還要大...



突然就停在我面前當模特兒的螃蟹...一顆顆讓我想起招潮蟹歌詞的推球...



陽光漸大...我躲在木棧道區...遠眺阿狗們衝浪的地方...



木棧道沿途植物種類粉多...可惜我沒看到比較特殊的動物...



最怪的應該就是我本人了吧...太陽真的好曬...我不顧形象了...



阿狗車子裡也有兩個奇妙的東西...



左邊是我在名古屋買的七福神吊飾中的大漁神...其他福神都各自流浪去了
右邊則是我在日本高尾山賞楓行特地幫阿狗求的大漁神貓...表情挺妙的...
過去都是保佑阿狗釣魚有收穫...現在則是保護阿狗水中平安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