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新竹-讚岐烏龍炒煮麵

常常在新竹大遠百附近亂逛時...都會看到這間小小長方形的店家...
位於南門街跟中南街交界處...招牌只有看到一堆烏龍麵...
趁著要到大遠百看電影前的時間...我和阿狗說要吃看看這間小店...

基本上南僑讚岐烏龍麵...要煮成不Q實在也需要技術...
所以烏龍麵當然嚼勁十足...咖哩則偏台式風味...
不過現炒料多的炒烏龍麵跟清燉清爽的牛筋湯真好吃!!!
整體來說...算是偏台式的烏龍麵店...不過還不錯啦~~~



位在兩條單行道交界處...粉容易就會錯過的店面...



阿狗的滑蛋咖哩烏龍麵...蛋的份量還真多...



蛋皮下方是QQQ烏龍麵...咖哩配料有馬鈴薯、紅蘿蔔跟肉...口味我覺得太鹹



上桌就讓我開心不已的炒烏龍麵...份量有良心配料有豐富...



貢丸+豬肉+豬肝+蒟蒻+蔬菜...搭配QQ烏龍麵...真的不錯吃!!!



風味比外表濃郁的牛筋湯...店家可是純用大骨牛筋熬製湯頭的唷...



店內販售的商品品項單純...但全都是現點現做的囉!!!


1 則留言 :

kate 提到...

請問正確位置是在???
我找了很久了說~~~
拜託~~~~><
請E-Mail給我:
sunflower0136@yahoo.com.tw
謝謝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