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吃喝

我們早早起床趕衝浪...可是浪況普普...所以就提早抵達台中了...
10點只有超市營業...阿狗買了杯德國莓類優格吃吃...
阿狗最近腸胃粉弱...多吃優格或喝優酪乳都有幫助唷!!!
在地下街喝咖啡吃可頌時...碰到難得的大停電...
不過台中百貨公司繁盛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家還是自在猛逛!!!

中午全家吃完滬園上海湯包館後...當然要隨意逛一下...
其實我對新光三越沒什麼感情...我比較喜歡中友和廣三SOGO...
下午茶時間來到...我拉著阿狗到美食街買幸福烘焙的法式泡芙...
帶著可愛的甜點回娘家...搭配家中的烏龍茶...
一家人看舊照片...互相取笑當時的笨樣...還有讚嘆爸爸的帥氣...
無所事事吃吃喝喝的培養全家感情...就是羅家風格啦~~~



在新光三越外圍樹蔭吃優格...阿狗直說好吃...而且保腸健胃的功能又粉強...



中午吃飯時間還早...來杯咖啡醒醒腦吧~~~手工濾泡式咖啡粉讓我期待...



DONQ的可頌超有名...阿狗直嚷要買來配咖啡...我們是今日第一個顧客唷!



油滋滋甜蜜蜜可頌好吃耶...黃金曼特寧咖啡也甘醇好喝...被幸福雲霧圍繞中



突然的停電打散了我幸福的雲霧啦...整個地下樓層只有避難指示燈有亮...



停電了...據說要疏散...可是超猛台中人還是到處逛...沒在怕的啦~~~
有趣的是我們經過一個飾品櫃位...小姐還說歡迎來看看唷...阿狗傻眼...



下午茶的幸福烘焙法式泡芙櫃位...感覺越來越小顆...價格卻越來越高...



牛奶糖起士口味...表面香甜酥脆...但是起士內餡味道鹹膩...整體普普...



杏仁焦糖奶油...印象中粉好吃的...這次吃也感覺普普...焦糖味稍淡...



巧克力香蕉泡芙...整整一條香蕉在內餡...泡芙皮跟巧克力餡反而沒有加分到...



季節商品...芒果泡芙...酸甜濃郁...終於吃到好吃甜點了~~~滿足!!!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