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感謝大家的熱血支持~~~米家親子雲朗遊成行!!!

停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又開始寫起了Blog~~~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2013年的8月初收到了雲朗觀光的一封信...
他們要贊助部落客遊台灣10天免費旗下飯店...
然後愛玩的我用了1週時間思考跟規劃10天遊台灣的行程...
報名後開始參加投票...從票數少少到最後衝到第一名~~~

真的很感謝我可愛的親朋好友們~~~\(^_______*)/

一直在想要怎麼為這熱血催票投票唱票的20天留下紀錄...
啊哈哈~~~那就是重現每日在FB上不斷洗板的米家兄弟倆!!!
這20天大家的熱情支持讓我感受到單純追求夢想的幸福...
謝謝投下4148票的每一位朋友每一份心意每一個鼓勵~~~
之後請等待我們開心親子環島旅行以及伴手禮分享唷!!!

 第一發的請託...有點尷尬有點害羞...最後還使出裝可憐招式!!!



有點斷念的催票第二發...然後當時其實很想退賽...哈哈...就是很愛面子啊~~~



 第一個上班日...好多同事關心跟吐槽...大家都發現了...那我就來認真拉一下票好囉~~~



 哇哈哈~~~票數果然衝衝衝了...然後也有一堆人跟我說空姐好漂亮!!!



 開始想每天早晚催票策略...就是讓米家兄弟輪流上場...



當然還有一直鼓勵我的米爸...過程中他一直提醒我要票數就是要拜託大家...沒其他辦法!!!
 


票數穩穩成長~~~所以我開始得意了~~~



 人生果然危機四伏...突然出現粉絲團破萬人的專業旅遊部落客...我好驚!!!!!!!



 面對強敵開始積極固票跟請託...真的是很奮力地追求期待圓夢啊~~~



 周末睡覺前也要想想如何讓大家看得開心也投得開心~~~



然後我發現周六下午到周日傍晚...在FB上的人最少...大家假日都出門囉!!!



 進入倒數5天...心裡好自在~~~哈哈(殊不知之後馬上發生重大事件...突然延期!!!)



 周一還能想到送給大家XD臉...可見我心中的輕鬆啊啊啊~~~



大家的熱情讓票數扶搖直上...位居第三名的我跟第二名漂漂空姐票數拉鋸了~~~



 雖然說前三名都能順利成行...但是看到拉鋸的票數...心裡還是會很期待超越...............



 然後...在我沒注意到的瞬間...竟然真的衝到第二名!!!果然大家有夠猛的啊~~~



催票投票正激烈...竟然還有颱風來...新竹放了半天颱風假...在家裡也要拉票啊~~~
 然後還因為人的習慣性...不小心就投給了第三名漂漂空姐...慣性真是個恐怖的東西!!!


 
 整個很放鬆的想以第二名姿態順利出遊囉~~~



 親朋好友們再接再厲...竟然就在截止日前讓我衝到第一名~~~
啊知主辦單位突然莫名其妙的延長投票時間達一周!!!!!!!!!!!!!!!!!



 不明黑幕壟罩...心頭真的很不舒服...但是卻激起了大家的正義感~~~拚了啊~~~



 到了原本截止日...心情有點鬱悶...害怕一延再延...但是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催下去啊啊~~~



其實整個過程真的就是很單純的想要帶小米環島吃喝玩樂...然後累癱了再爽爽住飯店...
勇敢承認自己想追求的事物...也許很微小...也許很難啟齒...但是面對自己才能敞開心胸啊!!!



持續領先中...而且大家不間斷的給予打氣鼓勵...真的很感心~~~
看到唱票的朋友們留言...都會讓我覺得好開心~~~謝謝這麼直白的支持啊!!!



本來半夜被哭鬧聲吵醒會很生氣的我...現在反而會盡快爬起床起身安撫小孩...
然後躡手躡腳地跑出臥房...衝到電腦前投票!!!!!!!哈哈哈~~~真是壞媽媽啊~~~



超值得慶祝的3000票大關~~~此時的我也開始要跟小米慢慢說清楚環島10天是怎麼一回事了!



 短短20天...遇到颱風...小孩也接連發燒...但是感謝大家的心依舊火熱啊~~~



 票數真的是一直衝衝衝~~~衝到好高好高了啊~~~然後朋友們開始喜歡踩號碼了!!!
然後我自己投到整數都會好開心~~~自娛娛人就是這樣吧~~~哈哈



轉眼又到了倒數3天...因為害怕朋友們會嫌棄米家兄弟的FB洗板病毒...開始1天1照片催票囉!!!



票數真的拉鋸開了...接著真的只有純分享照片...也不好意思再貼連結了...哇哈哈~~~



終於來到投票日的最後一天...希望投票順利結束...不要再延長了啊啊~~~



哇哈哈~~~投票結束的當天晚上...新竹依舊雨濛濛...但是米家大家心裡很開心...
謝謝大家這20天的全力支持~~~讓我在35歲的當下還能感受到單純熱血追求的美好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