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米米繞台灣--晨饗〜君品酒店早餐

吃飯店早餐一向是我最愛的活動~~
只是隨著年紀大了〜早餐能吃的份量真的有限!
而且平時上班也習慣就一杯熱拿鐵打發早餐〜〜

因此雖然能連續入住9個晚上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
我其實沒有太大的期待啊
但是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的早餐真的太有趣了〜\(^_____*)/
餐點選擇多元〜食材種類特殊〜餐台擺設美觀!
單單用眼睛看繽紛色彩跟擺設就能好滿足了唷!!
用嘴巴吃也能感受選用材料的高品質與優調味~~

我們第10天完成台灣繞一圈後回到君品,好開心還能再享用君品的早餐
再重回熟悉的地點~享用此次活動中印象最美味的早餐!
經過了10天的旅途奔波~我的早餐胃口也變大了~終於一嚐laksa~
有機會真該嚐嚐雲軒西餐廳的自助餐啊~~~
小米早上只要不用喝牛奶就開心了!幫他選了德式脆腸、火腿起士可頌跟洋蔥鮭魚餐包!



色彩繽紛的生菜沙拉區〜一早看了心情都振奮了!
其中清脆香甜的碧綠筍是很特殊的食材!是金針花的根莖部唷〜〜



麵包蛋糕區〜甜的鹹的都有好多選擇!



軌道式烤麵包機與早餐穀片群〜



冷肉區〜〜一片片排隊好整齊!



現作日式飯糰區〜〜用餐過程中完全沒看到有人拿!!



日式小菜區



起士與堅果區〜〜



燉鍋熱食〜我早餐通常會先吃熱食!但是這區都是口味比較重的肉類〜



中式小菜區〜用木頭容器盛裝看起來就高級啊!



現煮麵食是口味重的新加坡Laksa!!



現煎蛋捲是高級飯店必備早餐料理啊!我都會請廚師特製小份綜合口味蛋捲〜



啊哈〜我早餐就吃這樣!!咖啡跟熱牛奶倒是續杯了1次〜〜=_=



餐桌調味罐好精緻〜趕緊拿離小米遠一些!



最後再來1小杯優格〜手工青蘋果果醬好香!



燒餅油條的存在代表它是台灣特色早餐?!



好酷的一整片蜂窩跟緩慢滴落的蜂蜜!還有果醬跟鮮奶油是現烤鬆餅的佐料〜



用餐過程中會看到水果會更換不同的種類〜〜



這天平日君品住客以商務人士為主〜〜我跟小米兩個悠閒人士整個很不搭!哈



9天後再訪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心中好期待啊~~~



小米這次選了鬆餅、起士跟堅果~~~小小顆的起士是他旅程中愛上的好物



這次發現吐司很可愛的擺在小木櫥裡~~~看起來美味度提升10倍以上啊~~~



啊哈~~~經過10天我的早餐口味也改變了~~~吃白飯才能補充體力啊!!
但是君品台式滷味偏甜耶!!!還是台中兆品酒店滷味最符合我這台中人的口味~~~



趕緊再來領Laksa~~~廚師已將右側配料全放入小碗中,點選後再加熱,
黑色陶甕裡是Lsksa的高湯,佐料有金桔、檸檬、蔥花、Laksa醬及花生粉自行添加



就是這一碗~~~椰奶與海鮮香味好濃郁好好吃...最後在嘴中留下淡淡的辣味,
擠入金桔與檸檬汁湯頭變得很清爽~~~不枉我一直惦記著它啊~~~



有機會再來吃吃午餐Buffet~~~因為年紀大了現在連晚餐也吃不多了啊~~~\(^_____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