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米米繞台灣--摩利東山鴨頭+米噹泰式碳烤

在花蓮的第二天〜一早太陽威力就大的驚人!
騎車轉坐公車〜奔波於鯉魚潭和七星潭間,一整天下來真的很勞累啊〜〜
生理極需可放鬆紓壓的油炸食品與碳烤食物!

夜探七星潭〜在微寒風中騎機車回花蓮市,
第一站直奔摩利東山鴨頭,母子倆坐在路邊搶食,
在地化程度高到海星高中學生來推銷活動票券!
原本想再嚐嚐名產店店員推薦的十一街碳烤,結果太早了店家仍在準備中,
突然想起小小童裝老闆娘推薦的泰式碳烤!

走入人潮多多的自由街〜排隊人潮都是為了海埔蚵仔煎!
就在正對面的米噹泰式碳烤也已7分滿座,
還好有座位就點了餐點內用,等候現烤時到對面的楊子萱買杯愛玉檸檬!
看來以後到花蓮要排一餐留連在自由街了啊〜

摩力東山鴨頭在名產街周邊



想留肚子吃其他東西〜所以只買海帶、甜不辣、豆乾跟滷蛋!


就直接坐在攤子旁的大理石海螺上!


滷蛋是蛋黃軟Q的水晶蛋〜很有名〜小米很喜歡海帶



米噹泰式碳烤菜單〜價格很平實!!我們點了泰式烤肉、烤魷魚跟泡菜〜



看到保麗龍就知道魚獲保證新鮮現捕,老闆漁船每天出海所以魚種都不一樣!
其中秋刀魚、鬼頭刀每天供應〜
老闆推薦刺少好吃的花蓮特產剝皮魚!可惜只有我跟小米吃不了啊〜〜〜




這杯愛玉檸檬加酸我完全沒喝到〜因為小米在米噹邊喝邊玩,結果整杯掉地上打翻!!!
我跟小米說他欠我一杯〜以後帶我到花蓮玩再補我一杯!




小米看到碳烤也說看起來好好吃



泡菜類似鴉片泡菜的口味,烤魷魚口感脆中帶軟〜配生洋蔥很夠味!
泰式烤肉單吃鹹香中帶有淡淡蜂蜜味!!口感不會太硬〜小米至少吃了10大塊!


看到炭烤魚感覺好美味!!下次要呼朋引伴把米噹碳烤吃透透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