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米米繞台灣--花蓮阿之寶瘋茶館午茶及夜探七星潭

花蓮的阿之寶是文創商品與台灣在地食品的著名商店,
之前位於市中心中華路上,一樓店面裡有琳琅滿目的各式商品〜
我曾經逛了整整1小時還意猶未盡!
http://blog.sina.com.tw/thetiger3/

從柚子家FB得知阿之寶搬遷擴大營業,並開始供應餐飲,
這次花蓮行就想找時間去逛逛!
從中山路往海邊方向騎到底,在花蓮客運總站斜對面,
漂亮的白色建築三層樓房就是阿之寶瘋茶館了〜

一樓玩味館有台灣各地調味醬料及懷舊風格餐飲用品,
我在二樓手創館找尋之前購買已損壞的原住民飾品「小米吊飾」,
小米看到台灣特有物種昆蟲明信片,就說要寄給自己!
我們母子就窩在三樓瘋茶館,小米在明信片上畫圖〜我努力衝網誌進度〜

在阿之寶舒服空間裡的悠閒時光飛快的流逝,
轉眼就是夕陽西下的時刻了〜〜
小米突然拿起地圖跟我說:媽媽〜我們不是要去這個「七星海」嗎?!
因為我在鯉魚潭跟他說花蓮海邊有個七星潭也很漂亮!
小米就直接記成「七星海」了啊!!

幼小孩童的記憶力與堅持度是不容挑戰的,
所以我們就在夕陽餘暉映照下騎機前往七星潭,
小米聽到巨大海濤聲直說好恐怖,還是墾丁海邊比較好...?!
但他也自己發現到七星潭旁邊都是圓圓大大石頭不是細細小小沙子!
很意外的天全黑了還有很多人待在七星潭,仔細觀察幾乎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們〜
原來夜晚的七星潭就是讓情侶談心的好所在啊!


藍天下的白色阿之寶建築特別顯目美麗啊〜


原本是已無使用的舊房子〜老闆承租後進行內外改裝,
可惜我喝醉了(!!)所以沒有在店內到處拍照〜〜


小米一看到大圓斑球背象鼻蟲的明信片,就用期待眼神懇求我〜
後來又發現米姑會喜歡的莫氏樹蛙!


我也找到小米系列飾品〜〜橘色小米香包吊飾已經在背包上陪我了!



三樓瘋茶館採光好超舒服〜坐在老家具上享受窗外灑落的陽光〜



這次還是沒吃到美味超值套餐啊啊〜〜大家搜尋一下就會發現現作餐點很豐富!



飲品選擇很多〜當然也有在地花蓮的好茶,小米好喜歡菜單上面的奇怪人跟動物們~~~


然後我陽光曬太久了〜有點熱〜就想喝啤酒了啊〜〜



小米認真畫明信片〜店家有提供彩色畫筆
雪藏白啤酒喝起來有淡淡果香味〜入口沒有口腔刺激感,餘後感有甘甜蜜香
喝起來口味淡偏甜〜結果後勁有點強!然後我就茫茫然的一直好high一直說話...



花蓮蜜香紅茶〜低苦澀味連小米也說好喝



傍晚即將天黑的七星潭



很捲的白浪花〜〜



風好大〜浪好大〜小米直說好恐怖,可以拍完照片就走了嗎?!
果然鯉魚潭的湖光山色最適合我們膽小母子檔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