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米米繞台灣--集食行樂好吃好玩好好買

在圓山兒童育樂中心體驗了低刺激度的遊樂園後〜
米米母子倆走回圓山捷運站探探花博公園!
當年花博和羅姐可是靠著孕婦身份優先進入爭艷館,
廣大的圓山站周邊已規劃成親子館、集食行樂與展覽活動區!

集食行樂區塊整體感覺最為完整,
小吃美食街、設計商品小攤逛起來很悠閒,
特色店家主題性強烈和一般百貨商場有較高區隔性,
最底部的居酒屋、美式餐廳與啤酒PUB林立,
氣氛營造得能讓人瞬間轉換心情自在買醉!

說了一堆〜集食行樂真的太有趣了〜
讓我們從午餐吃到下午茶時刻,最後還逛了買了待到傍晚!
離開時還發現圓山親子館好像很好玩〜
下一次到圓山要排一整天才足夠了啊!



從圓山兒童育樂中心沿捷運下方自行車道散步,就算正中午也不用怕大太陽唷〜〜




花博公園內部〜左側展館正在佈置設計師展!


不定時有飛機低空飛過〜



小米很得意的拿著圓山i黃色站的禮物望遠鏡到處看!


我餓了〜設計小攤老闆推薦日式串燒店天命庵!
店內氣氛好居酒屋〜我喜歡可以望向窗外綠樹的感覺!



窗櫺上貼滿日文報紙〜配上門口飄揚琉球生啤旗!讓我想像一下是在原本要去的石垣島啊〜〜



在圓山兒童育樂中心嗑了一隻冰淇淋的小米說不餓〜〜但是可以吃一點點菜菜跟肉肉?!



所以我點了串燒綜合組跟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生洋蔥跟芥末籽和風醬好嗆辣!!果真是居酒屋風格啊〜〜



綜合串燒組合先上來了烤香菇跟蕃茄〜〜鹹甜調味香菇很多汁!炭烤蕃茄很清爽!



串燒全部是現烤〜〜但是等待是值得的!這一盤豬肉雞肉調味跟熟度都恰到好處〜
雞冠比想像中軟,雞翅分成小塊吃起來很方便!



然後〜我就忍不住點了大杯琉球生啤酒!人生就該享受啊〜〜(不良媽壞示範!)
串燒肉好吃到小米堅持自己插著邊吃邊享受〜〜



為小米加點的酒蒸蛤礪湯酒香好濃郁!結果他喝不了〜又讓我賺到喝到開心〜




謝謝店家幫我們拍合照〜〜終於有非兩顆大頭的合照了!



設計品小攤下午兩三點才會陸續開張



布布抱抱的產品好可愛!但是恐龍衣賣光了讓小米好遺憾〜〜



集食行樂的PUB區塊圍觀著綠樹及小水池



被小米發現手作恐龍紙車〜買了一隻60元



發現LEGO開設的積木小店〜〜BRICK WORK



店內供應有積木元素的蛋糕跟點心



點了熱拿鐵跟果汁〜讓小米盡情玩積木



每桌都有積木造型盒子,可以到積木池裝小積木到餐桌上玩堆疊



從BRICK WORKS望向集食行樂商圈


小米說要拍下來~~~下次來才不會忘記要進來玩~~~



 
要離開前才發現小吃美食街!左側是農產品與台灣各地食材的集中販賣店



原來我跟小米是由最底部走到入口處〜緊臨著未來館的這面應該才是主要入口吧!



在圓山玩了一上午一下午〜小米累癱了!我就一路抱著半夢半醒的小米搭捷運〜〜



 
結果回到台北車站才發現忘了拿手作恐龍紙車,睡不飽的小米哭鬧要回圓山站積木店拿!=_=



搭捷運回到圓山時,小米的腳竟然掉入月台間隙!
嚇得我尖叫〜也感謝好多乘客協助啊~~失而復得翼手龍〜然後小米說要再買一隻給米迪!



我也買了傳說中的好丘貝果!!有驚無險又滿載而歸的離開捷運圓山站〜
我相信這一天的點滴會成為日後的深刻回憶啊〜
♪───O(≧∇≦)O────♪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