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米米繞台灣--停留〜花蓮翰品酒店好幾米

花蓮翰品根本就是靜態遊樂場啊〜玩玩找尋幾米系列可愛藝術品的遊戲,
親身感受洋溢在空氣中的歡樂氣息,體驗親切貼心服務〜大推親子入住〜

入住花蓮翰品酒店之前〜我就預期到小米會很開心!
跟繪本家幾米的合作,從官網就能一窺裝潢設計的獨特性,
沒想到實際入住三天兩夜時,始終處於興奮狀態的人是我!
門口、大廳和戶外遊憩區就有好多大型幾米繪本擺設,
7樓的幾米樓層更是讓我驚喜連連〜〜
彷彿置身繪本的空間規劃真的是太可愛有趣了啊〜

除了硬體設計讓人耳目一新外,服務流程也處處展現了貼心親切有禮,
車站接送、迎賓茶跟餅乾、下午茶小點、夜晚開床,
服務人員永遠笑容滿面的熱心提供花蓮在地資訊,
來花蓮就是想要這樣舒適自在的渡假啊!

 色彩繽紛的大門口裝飾藝術與樓層設計讓人心情瞬間愉悅啊〜〜



扇形大廳規劃了休息與等候區,依舊是我喜愛的多彩多姿!



體貼入微的車站接送後〜等候辦理入房手續時提供佛手柑冰茶及餅乾!



小米發現電梯前的樓層指引是一本木頭書本!



七樓幾米樓層一開起就有可愛睡獅迎接我們了〜〜


像走入森林般的走廊上有各種奇妙動物!但是很意外的吳小米覺得森林很暗動物很恐怖〜=_=



很具收藏價值的房卡〜紅色絲帶很貼心!因為卡片在我包包裡變得很顯眼很好找〜〜
每一次回飯店就要開始緊張找房卡...還有回想房間號碼~~~>______<



哇哇哇〜〜讓我驚呼連連超可愛的房間!



床單也好可愛〜〜看了心情好好啊!



進入房間後就有房務人員送午茶小點組,
無糖柚香熱紅茶+可愛造型巧克力+巧克力蛋糕佐莓果醬!
甜點全進了小米肚子裡〜他說很好吃!!


吧台小點心有堅果零食包 、黑糖小麻糬及調味麻糬餅



茶包咖啡皆有〜〜又是我喜歡的彩色杯子



礦泉水提供常溫2罐、冷藏2罐〜看到有免費果汁、汽水與茶飲料好開心〜〜



夜晚了〜〜獅子持續睡覺中!


在花蓮每天都把握時間玩得晚晚~~~小米玩得很累的怪表情...



很貼心的開床服務~~~房務人員將彩色床單收起,並放上祝好眠的小卡片跟小糖果〜



浴室裡鏡子也有可愛動物貼圖!



沐浴用品是翰品酒店體系的薰衣草香氣



一早就收到報紙袋上的氣候叮嚀〜





停留在飯店期間小米的畫畫桌〜在花蓮小米有寄明信片給米迪還有米嬤!



 
位於大廳旁的幾米遊戲室寬廣舒服〜有幾米作品套書可供閱讀!



看到拼圖小米躍躍欲試〜但1000多片他根本不知如何開始〜



大廳櫃台旁超巨大木頭立體壁雕,裡頭躲著小小小兔子跟小女孩〜



我最喜歡這個作品〜豬豬跟小孩臉都好幸福美滿的樣子啊!



戶外泳池區〜〜擁抱陽光空氣水的系列作品全在泳池旁邊!!



兔子抱抱水藍色小朋友



水草生態池的青蛙抱抱小公主



小米最喜歡高高高的長頸鹿了!



大象翹翹板〜〜小米表演<大象好大快逃跑>



小噴泉池也有小孩水鳥抱抱像



停車場牆壁上彩色絢麗的畫作〜〜



在花蓮翰品的每一刻都很歡欣快樂~~~



再會了~~~花蓮的高山、花蓮的藍海以及花蓮的人們啊~~~



「用擁抱記住每分感動」〜我跟小米在花蓮每天都厲行這件事!
未來也要一直開心擁抱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