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米米繞台灣--停留〜新莊翰品好溫馨

環島行第二晚入住新莊翰品酒店〜在官網看到飯店強調南法風情讓我頗為期待!
傍晚從台北車站搭計程車〜恰巧是下班塞車尖峰時段,
足足開了1小時〜還好可以讓小米睡一會!
沿途看到IKEA與即將開幕UNIQLO旗艦店〜可以預期新莊區未來發展潛力無窮!

晚間抵達新莊翰品〜服務人員的熱忱說明,
以及對周邊環境的熟悉導引,讓我在大廳櫃台就聊開了〜
商務房空間大〜我和小米都能擁有自己的沙發!!
從擺設上可以發覺飯店想營造南法風情的元素〜

飯店外就有公車站牌〜到新莊鬧區只要1至2站〜
飯店旁是有水池與綠地的小公園,吃完早餐散步很方便〜
整體感覺是能讓商務人士完全放鬆,甚至閒話家常的高親和性飯店!

等候電梯的空間有大幅油畫增添氣氛



飯店中庭似乎是宴會場〜迴廊以紅蓬及白窗裝飾


薰衣草盆栽擺設讓房間有亮起來的感覺



好寬廣商務房!有辦公桌跟兩組沙發!



窗外有絢爛的夜景景觀



浴室有獨立淋浴間與浴缸



翰品體系盥洗備品〜還有小盒漱口水!



小吧台零食有爆米花與鳳梨酥



我喜歡有在地特色又好喝的石門區農會的鐵觀音茶包


窗簾遮光性超好〜我和小米睡到8點多被垃圾車音樂叫醒!



透明電梯晚間夜景〜白天河景〜




飯店旁小公園走一圈小米就好開心了!


桌子很方便讓小米自在畫畫




 噴泉池也是歐洲元素〜〜是到五股工業區或新莊洽公的舒適選擇!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