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台北-85樓隨意鳥地方-就說是觀景餐廳了!!

規劃我與小米兩人2日台北行時,問了小米想去哪裡?!
他馬上回答高樓大廈...還指著課本裡的101大樓說...『這裡』! 

從捷運市政府站轉搭藍5小巴士抵達國際會議中心...
是有次出差意外發現拍101大樓的好景點...
心中想的是旁邊還有好丘可以坐一下喝個飲料~~~
艷陽高照下拍照拍到有點暈...小米一心只想去101大樓裡面...
我們就拖著行李由公園.國小.停車場一路走到101...
原本想很阿莎力的花錢登101觀景台...越想越覺得有點虛...
就失心瘋的撥了電話到85樓隨意鳥地方訂位!!! >_____<

電話那頭說...一人低消800元...小朋友也是一人800元喔!
我想找地方坐著好好休息吃飯...小米想到高樓大廈樓上看看...
就這樣歷經了長達2小時氣氛服務佳但餐點普普的午餐體驗!!!

http://www.diamond-tony.com.tw/blog/foodsmenu/taipei101-85F/201308-LunchMenu.pdf

整套貴鬆鬆午餐吃下來...最讓我們欣賞的是奶油蟹肉醬+麵包!
湯的味道很普通我全忘記了...前菜牛舌太薄且調味太重...
凱薩沙拉生菜很新鮮清脆...肋眼牛排調味依舊太重...
海鮮青醬燉飯海產食材鮮度口感控制得很好...但是燉飯普普!
甜點是我不吃的巧克力蛋糕...但吳小米吃2口也不吃了...
飲料是清清淡淡的綠茶跟果汁...果然是『景觀餐廳』啊~~~

服務人員很親切...如果能夠讓繁忙的他們注意到你的需求...
上餐流程非常非常悠閒...菜餚道數不多卻吃了整整2小時~~~
整體表現跟我多年前在三越A4館吃的差很多很多........
一比起來...會比較推薦101食藝軒的欣葉台菜啊啊啊~~~


我這媽媽超拚的...躺在地上幫吳小米和101大樓拍照...這小子卻不領情直說好熱好熱...



在101地下街吹冷氣降溫後...終於可以到85樓觀景了...
 


米蘭奶油蟹肉醬和表皮脆脆口感QQ的麵包搭起來太美味了啊啊啊~~~



然後吳小米小朋友就卯起來吃掉4片麵包...



當天提供兩種例湯...當然是各選一道...左側的黑松露濃湯口感太濃稠...
右側的義式蔬菜湯卻又太清淡...當時應該加在一起喝的啊~~~哈哈



接著整整30分鐘都沒東西上桌...只看到服務人員忙進忙出...
所以無聊母子檔就自己玩起自拍了啊...我們是坐在最內側包廂底部...最沒景觀的位置...



我很期待的『煙燻小牛舌佐金槍魚醬』...看到薄薄牛舌跟滿滿的美乃滋醬...
就知道要多喝一杯礦泉水了啊~~~牛舌薄到讓我想咬自己的舌頭了~~~*_____*



羅蔓生菜很新鮮很清脆...只是我當下為何要點這麼普通的前菜啊?!
難道是太久沒去Costco買桶裝凱撒沙拉了嗎?!



 黯然地分食完前菜後...又是無盡的等候了...20分鐘後主餐終於上桌~~~
『炭烤頂級肋眼牛排佐阿爾巴松露汁』...牛排真的躺在一灘松露奶油醬汁裡...
好想哭啊~~~再好吃的炭烤牛排浸在奶油醬汁裡就變成不是我的菜了啊~~~
但是這牛排真的是我點的高級昂貴菜...所以很認命地把醬汁抹掉吃牛排肉...
逸帆師傅我對不起你...在外面真的不要亂吃牛排啊~~~應該把貪嘴留到員林大啖炭烤牛排的!!
http://esan1338.blogspot.tw/2011/07/blog-post.html



跟著牛排一起出場的是主廚經典燉飯...吳小米說要吃飯飯所以狠狠的點了這道...
今日口味是青醬海鮮燉飯...看到炭烤透抽360度的迴轉有感動到啊~~~
但也僅止於鮮甜軟嫩的透抽表現較佳...青醬味道平淡到很像奶油燉飯說...

 

看到小巧的巧克力蛋糕上桌後...淡淡哀愁壟罩我心頭...因為我不喜歡巧克力!!!
但是吃這麼久的套餐沒有甜點作為結尾真的好遺憾啊~~~只能堅果糖片省著吃~~~
飲料沒拍照!!!...因為根本不值得拍照啊~~~1人40元礦泉水喝到飽好像比較值得拍~~~
 


等待餐點時...小米就會跑到窗邊看風景...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烏雲慢慢靠近壟罩開始傾盆大雨...
除了在窗口觀景還有跟其他小朋友使眼色外...小米也不斷要求到廁所看看跟洗手...
女生廁所有一間兩面全透明可以觀看城市與山區景觀的廁所耶~~~~~~
只是在一堆餐點菜餚後出現馬桶跟垃圾桶的照片...那實在太太太不舒服了...所以沒拍!!!
 


就算101大樓整個被烏雲壟罩下起雨來...遠方的淡水觀音山依舊陽光照耀...
所以就算這裡吃不到美味的餐點...其他地方一定也還有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啊~~~
(花太多錢吃口味普普大餐...小小懊悔小小無奈到我腦子有點壞掉了~~~)



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去101樓上...記得一定要貼著窗戶拍張高空照片啊...
而且101整棟還有好多餐廳餐館咖啡店甚至全家便利商店...真的不一定要到85樓的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