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米米繞台灣--晨饗〜花蓮翰品酒店早餐

花蓮翰品酒店服務真的貼心又細心〜
當我帶小米入座後就馬上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具,
也可能是因為客群主要是觀光及親子!

第一天餐點部分竟然有提供公正街包子〜讓我當下就吃起中式鹹早餐配熱拿鐵!
用餐空間寬廣〜不用擔心小孩碰撞〜餐點內容也足夠讓早晨空腹滿足一下了!
畢竟來到花蓮就該留些肚子品嚐在地小吃美食囉〜



 早餐沙拉、粥品配料、早餐穀片及水果的餐台〜〜上方有幾米風格可愛圖像



小米兩天都有選鬆餅及彩色球球~~~邊吃餐點邊報告下面躲了什麼動物!



生菜沙拉區種類好多〜〜



荷包蛋及洋蔥甜椒煎蛋捲〜將空蛋殼塗繪顏色當擺飾真可愛



格子鬆餅與美式鬆餅撒糖粉,隔天還有法式吐司



炸波浪薯條與水煮熱狗



裝成一碟碟的日式小菜及類似關東煮的日式蔬菜鍋物



令人感動的花蓮知名公正街包子〜然後我早餐吃了兩顆小籠包就滿足了!
騎車經過市區店面時完全沒停車慾望〜



熱菜區〜火腿片、茶葉蛋、阿炒高麗菜、香料馬鈴薯及清燙小松菜!



現煮擔仔麵〜〜蔬菜配料醬料自己斟酌!



香菇肉絲鹹粥配料很多〜〜



味噌湯與無糖豆漿〜依舊有許多配料供組合調配



粥品的素食配料



粥品葷食配料,裡頭有鹹蛋跟分成一碟碟的豆腐乳!
有這兩樣就能讓米爸為這飯店早餐評100分了啊〜〜



麵包蛋糕區擺設很美〜種類份量偏少!
Checkout時才發現花蓮翰品的甜點女性主廚很有名〜午晚餐時這檯面應該很精彩啊!!



將飲料隱在白牆後〜再以木條妝點牆面,有果汁、冰砂〜果真很符合親子需求啊!



優格盛裝成一罐罐〜原味優格口感較稀但風味順口!



早餐穀片



令人懷念的蒙古烤肉〜午晚餐才有供應!



我的濃濃台味早餐〜〜



還有特製少麵加菜加丸子的擔仔麵〜特意不加高湯〜吃起來就像台中早餐的炒麵啊!



第二天公正包子變成燒賣了...可是我還是選了中式早餐配2杯熱拿鐵~



花蓮翰品的服務流程有設計很貼心〜
桌上餐牌能讓顧客表達取餐中或已用餐完畢!



我拿水果時發現可以排成笑笑臉〜〜
結果被吳小米指正〜「食物是拿來吃的,不可以這樣玩」〜Σ(・□・;)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