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米米繞台灣--圓山兒育中心歡迎膽小鬼

從小我就不愛到遊樂園〜
我是十足害怕刺激感的膽小鬼!這輩子只在香港海洋公園坐過一次雲霄飛車,
因為羅媽說坐飛機去香港玩很貴沒玩到會很了!
首次體驗就在全程呼喊媽呀〜尖叫聲悲慘落幕〜

所以我也很甘於在遊樂園當人型移動衣物架,
直到吳小米出生後〜我實在很擔心男生的他太膽小!
明明就是我的基因導致的啊〜(−_−;)

這次趁環島行特意排了到圓山兒童育樂中心挑戰看看〜
成人門票30元〜小米不用入場門票費〜玩每項遊樂器材每個人20元!!
這樣的計價方式很適合膽小米家母子檔!而且遊樂器材刺激度真的比較低〜〜
小米直說好好玩〜以後要帶米迪一起來!

又摸到10點才搭捷運前往圓山〜大家看到小米都會自動讓位給我們唷!



方向感很差的我〜放棄了自己看地圖,到圓山黃色i站詢問兒育中心方向與路程



感謝圓山黃色i站的服務人員送簡易型望遠鏡給小米!



出站沿人行道步行約10分鐘就能抵達~途中會經過圓山遺跡保留區!!



入場卷成人30元〜紅色遊樂卷在園中購買!
我們買了10張200元,代表可以雙人玩5項遊樂器材!



ㄟ〜〜吳小米的臉根本就像是被我綁在馬上!音樂開始上下移動讓他好驚恐〜噗噗



看到一旁小滑梯就吵著只要玩這個!玩了一回就說要坐小火車〜〜



平日將近中午人不多〜所以我們就當了車長!
這峽谷列車完全是平面移動,中間會彎曲經過兩個小山洞〜小米說這個好好玩〜(((o(*゚▽゚*)o)))



 搭小火車時真的很自在的觀望跟傻笑啊!



咖啡杯〜小米搞不清楚笑得真開心!!還一直問我會有咖啡出來嗎?會弄溼衣服嗎?



 咖啡杯開始轉動時的表情~~~有點興奮~~~有點驚訝!!!



轉到最後是這個臉〜並且一直說好暈!



注意事項裡說中途不舒服可以舉手要求中止耶!好貼心〜其實我也轉得好暈一直嗝咖啡嗝〜〜



一直繞著水池旋轉的龍鳳船〜



龍鳳船周邊好中國的裝飾〜很像走入往日時光!



竟然一直吵著要玩碰碰車〜〜結果只有我們一台車,我開到靜止的車群內動彈不得,
後來工作人員開另一台車解救我們〜



摩天輪不高但旋轉速度好快!想當然爾我們母子一定是純觀賞就好〜



在遊樂園就覺得要配上冰淇淋啊!80元的抹茶香草口味冰淇淋~~~
大熱天融化的好快~~~只好卯起來猛吃~~~



入門處長長滑梯〜長到小米從坐著卡住變趴著下來!!不然他是沒勇氣這樣溜滑梯的啊~~~


在兩個熱情小美眉邀約下〜小米獨自走上40階,要跟她們三個一起搭火車滑下來!!
太危險了吧〜〜小米應該會跟她們捲成人球!所以我出面拒絕美眉們的邀約〜〜



結果小米自己溜卡在中段不敢動〜〜還好有好心爸爸出手搭救!!=_=
台北的小美眉每一位都很有膽識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