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竹南--中港炸粿

皇天不負苦心人...竹南有名炸粿開賣了!!!!!!

之前到竹南中港地區吃拜拜時...
竹南俊仁兄有特別推薦慈裕宮廟前的炸粿攤...
最愛吃粿製品的狗當時就摩拳擦掌品嚐排定時間...
沒想到沒開店且鄰居雜貨店也表示未到開店季節...
嘿嘿...還好過了中秋...天氣變冷...炸粿就出來溫暖大家囉~~~



因為店家感覺粉有個性...我先問了才敢拍照...產品品項單純...我們全點了!!!




阿狗啪啦點了4塊粿...嚇得我只敢點一塊肉嗲...皮真的超酥脆的...
肉嗲有滿滿韭菜跟薄薄里肌肉條...對粿沒什麼興趣的我喜歡肉嗲!!!



特色產品...乾魷魚鬚發過後粿粉炸...魷魚軟趴趴又稍有腥味...不合我們胃口!!



阿狗馬上動手沾蒜蓉醬和辣椒醬吃起來...向隔壁雜貨店買的蘆筍汁挺搭的!!!



照片內一家人買了要帶回台北...還有人打電話預約50片粿...果然是名店啊!!!

嘿嘿...我對於炸粿...向來沒多大興趣...頂多喜歡炸蕃薯啦...
所以一直追問阿狗這間店的水平落在他心目中炸粿店家中的哪裡...
還有炸粿怎樣才算好吃...美味炸粿的條件有哪些...
他的回答讓我粉難理解...皮酥脆而且粿跟皮還黏在一起???
哈哈~~~就等他有時間來補充一下吧~~~p(^___*)q

1 則留言 :

iulian 提到...

炸粿...........
有不好吃的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