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台中--元園廖媽媽的店客家料理

9/2日下午...姐姐要到台中哈潑婚紗挑婚紗照禮服...
中午吃飯時...禁不起大家的慫恿...決定先到台中衣蝶採購一番...
台中衣蝶是我跟阿狗粉愛的百貨公司...每次去都會花錢...
封館拍賣的消息傳出...真的有粉捨不得的感覺...*_____*
啊重點是我竟然買不到欣賞的洋裝...更增添了許多哀傷...



封館拍賣的台中衣蝶停車場始終客滿...買氣不知是否有跟著滿滿滿

順利挑完婚紗禮服...在哈潑老闆推薦下...
羅氏一家人決定步行到附近文心路上的客家料理館...
廖媽媽的店裡收藏了粉多舊時的居家用品...粉特別...



嘿嘿...我的 Canon 850 廣角機啪啦就是一桌子人啦...除了我自己...T____T



梅干扣肉...鹹中帶甘...超下飯的一道菜...啪啦就清空了



薑絲大腸...大腸比例稍少...醋酸味太重啦...我吃薑絲還嗆到...



蘆筍炒醉雞...特別的一道菜...不過我這酒鬼感覺醉雞酒味都沒了...



菜尾湯...有臭媽最愛的筍乾跟酸菜...他開心的猛吃...酸酸風味粉開胃



客家小炒...就是下飯的一道菜...越吃會覺得太鹹...



招牌蒸蛋...芡汁裡有具嚼感的芹菜、蘿蔔乾、胡蘿蔔...好吃唷



蒸魚...魚本身肉質就不是軟嫩型...不過醬汁風味佳...還是吃光光了...



不會太鹹的福菜湯...料多實在...一堆軟骨我吃得超開心...



飯後甜湯...第一次在餐廳附餐吃到粉圓湯...QQ的粉圓搭配古早味糖水



客家料理常常都還有花生甜麻糬結尾...而且一定都好好吃...


結帳時...發覺弘光校友會有特約...當然趕緊攀一下關係...
成功獲得9折優惠...還有印有廖媽媽廖爸爸結婚照的貴賓卡...
不用2000元的一頓飯大家吃飽飽又滿足...\(^_____^)/
菜餚味道征服了羅家人的嘴巴...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臭媽直說以後還要再來吃吃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