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雲林--中秋節烤肉

婆家習慣在中秋節一定要烤肉感受一下過節氣氛...
從下午婆婆、小姑和我就先進行食材前處理...
講各式蔬菜清洗切段...再利用鋁箔紙包成一個個綜合野菜包...
阿狗則和小叔把車庫的環境清理清理...以迎接晚上的客人們~~

微風吹拂的夜晚挺舒服愜意的...連不太愛烤肉的我也享受起來...
突然下起的大雨...讓我們轉移陣地到車庫內...
和阿狗專攻早晨到北港採購的兩隻已用鹽包裹的鮮魚...
剩餘的烤網上乾烤透抽...模仿大溪海產的作法淋上檸檬汁...
果然頗受好評...算是兩人花了1600得到的經驗囉!!! @_____@



鹽包赤宗魚及乾烤透抽...我和阿狗負責慢慢烤魚的小爐子...



小叔和女友負責大量供應的大爐子...小姑負責送餐點給客人



嬸嬸判斷第二尾鹽包魚應該熟透了...加臘魚的肉質堅實...我喜歡



阿狗家的重頭戲...烤玉米...我喜歡用耐性跟易焦的玉米奮鬥...



可愛咖哩不能吃烤肉...鬱卒的像海龜般癱在一旁...口水還流了一地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