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竹南--浪超棒之遙遠厲害阿狗

原本計畫要到宜蘭烏石港...只有一天的休假...
這樣拼命實在不算享受...而是操兵...所以作罷!!!

跟著阿狗到竹南衝浪...遠在 outside 衝大浪的阿狗...
我已經越難越拍不到了...總不能冒著滅頂的風險猛拍吧?!




去過粉多沙灘...還是覺得竹南的防風林入口最美!!



天氣真好...天藍得像顏料般鮮豔...阿狗收拾東西還是要看著海的啦!!!



遙遠阿狗連拍-1...小小的人影就是順利啟程的阿狗...


遙遠阿狗連拍-2...我奔向海裡故阿狗變大隻一點...蹲著可穩住免得被白浪花打翻...!



遙遠阿狗連拍-3...卡住浪頭就平穩的順著浪斜斜衝去囉~~~



遙遠阿狗連拍-4...有走板動作唷...岸邊新手們邊看邊讚嘆的傢伙就是我老公啦!!!



遙遠阿狗連拍-5...收板前還帥氣的翹板...連我都覺得酷爆了...哈哈



白浪花裡粉紅身影就是我...風大到浪花根本就斜打在我臉上身上...



ㄟ...累癱的我躺在風吹斜小帳篷裡...厲害阿狗悠閒的回來補充水分...



周日的海邊...粉多人帶狗狗來玩...狗狗們就自己交起朋友了!!!



最引人注目的可愛巴哥狗狗...不過他討厭拍照...只拍到半邊笨臉啦!!!



在海邊玩水一天...沒發覺袖子捲起...我的手被烤得紅吱吱~~~按著米唷~~~


跟著阿狗到海邊下下水玩玩浪...走走拍拍...都算是運動啦~~~
只是真的要注意防曬、自己體力跟帶刺水母啦!!

1 則留言 :

iulian 提到...

喵太精實了
衝完浪回家還花了一個晚上整理blog
我都睡死了
哈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