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新竹--SOGO蛋蛋屋

難得阿狗想不開...竟然找我到新竹 SOGO百貨公司吃飯...
所以在他一心想吃完蛋蛋屋...接著逛誠品找找書時...
我已經計畫好要拖著他逛衣服專櫃了...哇哈哈~~~
蛋蛋屋之前我找過雪如賢伉儷一起吃過...
評價普普...不過偶爾吃吃還 OK 囉...@_____@
本來想點拼盤...就是沙拉+義大利麵+蛋包飯+主餐漂亮的在長盤子上...
但被阿狗嫌棄的說...一堆不好吃的東西放在一起還是不好吃...
但我覺得拼盤真的是粉符合消費者什麼都想吃ㄧ點的需求啦~~~



蛋蛋屋在新竹 SOGO 12樓美食街裡...提供創意蛋包飯套餐為主



加100可以挑兩種附餐...阿狗挑了南瓜湯...風味不錯口感稍弱



阿狗點的泡菜鐵板蛋包飯...量超多的泡菜意外的好吃...鍋巴也是阿狗的最愛



我點的墨西哥辣椒雞肉蛋包飯...也算是另類親子丼吧...嘿嘿...小冷~~~
口味普普...墨西哥辣椒夠勁好吃...茄汁雞肉就弱了點...



蛋蛋屋跟麻布茶房等都是展圓集團...我的附餐冰咖啡...感覺是開元的半成品



阿狗點的飲料...可爾比思沙瓦...就是微氣泡飲料囉...阿狗啪啦喝光...我沒喝到...



蛋蛋屋另一主力就是布丁產品...白蘭地布丁意外的好吃

結帳時發覺匯豐信用卡有9折優惠...兩人餐點630...
聽說蛋蛋屋在西門町剛開幕時...引起了排隊風潮...
餐點本身其實大多是半成品...傳統餐飲界不以為然的制式口味...
從行銷面來看...餐廳整體形象 logo 也粉可愛...餐點也具有創意...
且觀察店內員工可以發現大多年輕且熱衷於工作...
年輕人願意投入的餐飲業才會經營長久並因應潮流啊...

不小心職業病跑出來了...反正泡菜跟布丁都好吃就對了啦!!!
*_________*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有吃過歐...
好像我們對於咖哩還有豬排...都沒有抵抗力..布過,我覺得阿狗兄點的泡菜鐵板蛋包飯...也很棒耶...看的就想吃...

ㄟ...我記的我們好像點沙瓦吧...
至於那個好吃的布丁...我們也沒點到說...

ㄏㄏ...光看伊珊的介紹...
連我吃過了...都覺得還是有很多遺憾...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