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橘子工房+東區溫州大餛飩

中秋節當天原本預計要到宜蘭烏石港看夏威夷籍衝浪高手表演...
但連假的車潮勸退了剛從雲林回到新竹的我們...
阿狗還是把握四天連假的尾聲...一大早去竹南衝浪...
睡到10點多的我...突發奇想...啊來去台北好了...哈哈~~~

吃完阿狗買回的竹南允發小吃的油膩午餐...無比的哀傷...--___--|||
趕緊收拾收拾...啪拉趕上1點左右的電聯車...出發血拼去了!!!
原本打算到衣蝶S館採購封館拍賣的衝浪裝備...
無奈防寒衣不多且折扣也不高...重點是還驚覺封館拍賣僅是噱頭罷了...
決定轉移目標買我想要可以參加婚禮搭配用的包包...
在阿狗的阿莎力下我獲得彎月包和小斜背包...非常感恩啊~~~^O^

接著就是到東區找尋阿狗衝浪防寒衣...
竟然竟然...成功獲得東區衝浪三寶之最後一間的會員卡...
啊以後去哪間都可以打九折了...真不知要開心還是遺憾啊~~~嘿嘿
終於在O'Nell店遇到會招呼的店員了
...可愛店員 Lisa 超熱情
一直買買買當然也需要吃吃吃...
因為中秋烤肉東區的餐廳都顯得冷清...
東區巷內的橘子工房是我一直想嘗試的甜點店...
可惜店員不太進入狀況...甜點則是越吃越膩...
晚餐原本想到日本連鎖居食屋『和民』...懶得排隊...
就在東區巷內挺多顧客的溫州大餛飩簡單解決囉!!!



橘子工房簡單明瞭菜單...阿狗忙著看剛買的超專業衝浪完全手冊...



已經過了下午茶吃到飽的時間...點了淡淡熱咖啡跟淡到誇張印度弱奶茶
點了蛋糕拼盤...每種口味都還OK...但全部吃完後也沒特別想下次再訪的意願...




紅油餛飩不錯吃...豬腳有點騷味說...麻醬麵也普普...



回程誤點的電車讓我煩躁不已...買了御茶園新飲料和鱈魚香絲邊吃邊殺時間...
剛好來了蘭嶼風情觀光列車...趕緊記錄下來...啊...好想再去蘭嶼...



回到新竹已是凌晨12點了...圓圓月亮還是高掛天空...

難得美食少少的台北行...
下次想找好吃的甜點跟日式料理啦~~~~~~~p(*____*)q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