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宜蘭--頭城雙獅整天衝浪去

阿狗果真實現諾言...在週六凌晨3點半起床...用煮咖啡的香味叫我起床
12點半才睡的我...昏昏沉沉醒來就在雪山隧道裡頭了...*____*
累癱的我繼續躺在小帳篷裡...在海浪聲的陪伴下繼續睡到8點多...
直到刺眼灼熱的陽光高照...開心興奮的人聲喧鬧...終究該要醒來囉!!!

烏石港北堤的浪還不錯...我幾乎只要跳上浪頭就會衝到沙灘上...
只是人實在太多...多到我衝往沙灘時要閃板子閃人..
我在歷經被新手的練習板衝撞...(啊浪來你就放手...我躲也躲不開...粉火耶!!!)
且赤腳踩到怪東西而拇指不斷刺痛...(阿狗說可能是水母的殘骸...(--___--)|||)
啊~~~我投降上岸了啦...阿狗還是粉努力在Outside繼續衝浪~~~



凌晨6點多的烏石港北堤...海上已有浪人...一個個帳蓬是租板休息區



北堤的浪真的粉有力...超盡興的囉~~~穿全身潛水衣還是踩到水母...弱啊



我們小帳篷竟然被當成狗屋...我趕緊伸出頭有點小火的澄清...*___*



阿狗一到沙灘就幫大老婆按摩...當然也要擦擦防曬啦~~~
下方圖是肚子餓到要到頭城覓食囉...往岸邊的人潮還是一波波...



有人捉到紫螯大螃蟹...我趕緊捉來拍照留念...再用濕沙土掩蓋住牠...免得又被捉走!!!


填飽肚子後...烏石港北堤海上滿滿五顏六色的衝浪板...
遠眺雖然美不勝收....但想到下海將被板子圍繞的窘境...
就決定換點囉...鄰近的雙獅景點因為租板店少...人也少多囉~~~
雙獅沿岸的浪衝力超強...雖然衝起來盡興好玩...
但走回海中時必須對抗強烈的海流...走沒幾次我就投降了...



烏石港北堤海面滿滿的衝浪板...我想...連同岸上至少有500多人吧?!



雙獅沿岸超多小貝殼...我撿來當小帳篷入口裝飾...
帳篷旁有狗兒玩起追逐...啊如果他們累了跑進帳篷休息...就真的是狗屋了啦~~~



我用相機放大15倍搜尋阿狗等浪的景象...


想要近拍阿狗衝浪的帥氣...據說就要學好游泳且一起坐板...
我還需要粉多粉多勇氣跟訓練吧~~~~~\(^_____*)/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阿米說:
媽媽果然是beach Gril
是在beach 上面睡覺的 Girl !!
厲害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