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台中--清水米糕小吃

對於愛吃的金牛座二人組...說到清水...就會聯想到美食米糕...
我曾吃過王塔米糕...但是濃郁八角味我不是粉愛...
後來聽說有家阿財米糕爆好吃...查了網路就衝去吃吃...
阿狗一吃就迷上了...我包回家給爸媽吃...他們也挺欣賞的!!!

趁著到大安衝浪...當然就再去吃吃阿財米糕...
週六中午...人潮洶湧...悶熱的天氣仍擋不住大家排隊的慾望...
內用要排『內帶區』...因為要自己抬食物找座位唷!!!



阿狗餓翻了...吵著要吃兩個米糕...為了搶時間...點了貢丸湯...
新竹貢丸比較好吃...這次只有點滷肉蛋...因為覺得香腸有點太鹹囉!!!



嘿嘿...香噴噴米糕...上層美味滷肉肥而不膩...我不喜歡加辣醬



抄手...普普耶...一堆豆芽菜算是唯一蔬菜的來源...



巷道內的阿財米糕...到了清水當地問人都知道位置...

吃完了熱食...被大太陽晒到昏頭的我們...
便接著到紫雲巖嚐嚐樹下粉圓冰...
因為普渡拜拜...粉圓冰的攤子沒出來...*_____*
眼尖的我看到旁邊有間號稱60年老店...
原清水市場內圓仔湯...高掛著『冰』的招牌...



圓仔冰...超Q的湯圓搭配焦糖風味糖水...果然消暑啊~~~



路旁發現腳踏車咖啡攤...點了100元冰咖啡...不會酸挺好喝的...
但是不是現場沖泡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還是喜歡到各地方找尋當地的小吃美食...
除了吃東西...跟當地人聊聊天也會有意外的體驗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