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新竹--馬丁的店異國風味美食

馬丁的店...是新竹傳聞中特挺別的美味個性小店..
剛好路過搬到新地址的它...就決定捉阿狗去嚐嚐鮮...
老闆是信奉密宗的藝術家...把整間店妝點得別有風味...


從菜單、佈置、牆面、屋頂...都有獨特的藝術設計...我喜歡七彩燦爛的菜單


我一直想吃的南洋咖哩沒供應了...猶豫又更換了好幾次...
老闆娘也不會不耐煩...我承認我有時就是奧客一枚...*___*
中辣則讓老闆跑出廚房認真跟我確認...因為小辣就有點辣了...
看到我遲疑是否調整為小辣時...帥氣的說他了解了就跑進廚房...
粉居家親切有趣的老闆及老闆娘囉~~~



自從上班後就始終處於勞累狀態的阿狗...七彩桌巾我也粉愛!!!


因為是晚間入座第一桌...餐點粉快就上桌了...真幸福!!!
除了燉羊肉跟咖哩雞跟副餐飲料...還加點了兩種湯...
餐體口味都是水準以上...可以瞭解高朋滿座的原因了~~~



蕃茄田園湯...滿滿菇類蔬菜...甘甜湯頭伴隨著淡淡酸味...一大碗60元



超濃郁海鮮巧達湯...滿滿的菇類和入口即化的馬鈴薯...一樣喝到見底...60元



我的小辣椰香咖哩雞飯...其實粉掙扎...因為我不喜歡椰奶...可是又好想吃辣咖哩...
結果各式香料調味味道超棒...辣度夠但不會讓口腔不舒服...雞肉嫩又夠味...160
照例也是滿滿的杏鮑菇、秀珍菇、金針菇...阿狗拿著白飯澆咖哩醬汁也直說好吃...



伊斯蘭燉羊肉..香料味成功掩蓋羊肉臊味...羊肉嫩...也有滿滿的菇類唷...180



加5元點了玫瑰綠茶...淡淡玫瑰香和淡淡綠茶...沒加果糖喝普普的味道



90元義式咖啡冰淇淋...espresso+香草冰淇淋...我和阿狗曾在冰淇淋專賣店吃過類似甜點...
當時命名情定威尼斯...讓我們對這道甜點印象超好...兩者搭配果然就是超搭配...
招牌上有標明的 espresso果然香醇...冰淇淋也不馬虎可以看到一顆顆香草籽唷~~~


隨著用餐到了尾聲...瞬間店裡就客滿了...室內馬上變成人聲鼎沸...
最怕吵雜聲的弱阿狗啪啦累癱了...(啊可是邊吵邊喝酒就沒關係唷...嘿嘿)...
馬丁的店餐點味道果真特殊...而且餐點中都會搭配蔬菜菇類甚至水果...
下次還想去試試其他菜色囉...聽說菇菇雞、乳酪磨菇雞都挺好吃的...

只是只是...對我來說...啪啦一道主菜就結束的西式晚餐...感覺小孤單...
如果有販售甜點就好了...哈哈~~~難怪我始終無法瘦下來啦~~~>___<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加油
感謝你們夫妻倆四處啪啪走
下次我們想找吃的就可以直接上來查了

iulian 提到...

笨喵的
是參加新人訓練很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