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台中大安衝浪行

拖著阿狗一起回娘家...因為姐姐9/2要選婚紗禮服...
聰明伶俐的阿狗當然不會吃虧...想說到大安海濱衝浪...

大安海水浴場在我小時候回憶中佔有粉重要的地位...

表哥表姐帶我們在海灘上捉紫色光亮頭頂的和尚蟹...

似乎是我小時候記憶中極少數和海邊相關的回憶~~~




從清水到大安的路上...阿米米吹著風看風景...



大安海濱附近有間衝浪店...沿途都有衝浪教學的指示牌...



出乎意料的粉多人在衝浪...漲潮時的水真的挺濁的...*___*



阿狗趕緊著裝...幫大老婆裝上 Fin...準備下水囉~~~



我的腳印和海中衝浪的阿狗...海面上蓋了一堆騰空步道...是要給遊客觀景的嗎??



步道支柱上長滿了藤壺...



因為騰空步道...我可以從海上上俯看阿狗...挺妙的!!!



阿狗就在大安海水浴場前的沙灘衝浪...我在騰空步道上拍到背影



在騰空步道上揮手我的影子...和在陰涼處等浪的阿狗揮揮手



啊那個阿狗你要游去那兒啊...游向那比基尼辣妹嗎?! T_____T



退潮了...好多螃蟹跑出來築巢囉...越看越像一堆正露丸...XD



我覺得沙地上的螃蟹球球...遠看有像沙灘上的煙火唷~~~



阿米米在監視阿狗跟大老婆...



我們就在海水浴場正門口的涼亭...



建築物設備狀態還OK...但是卻沒有開放的海水浴場


查了網路才知道...大安海水浴場7月曾被檢測大腸桿菌數過高...
因為位在大安溪和大甲溪的出海口...聚集了許多生物污水...
環保局建議『避免前往』...以面造成腸道感染...
若要完全仰賴海流的自淨能力...大安應該不會有重新營業的一天...
人類社會的密集與繁榮就一定會有負面影響嗎?!啊~~~哀傷~~~

1 則留言 :

iulian 提到...

嗚~~~
我大概吃了幾億隻的大腸桿菌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