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瑞筠結婚囉~~~~~~~

瑞筠是專科時的死黨...五年中吃喝玩樂幾乎都是混在一起...
印象中某個暑假一起攜手作戰執行衛生局的計畫...
上山下海到各幼稚園突擊抽取小朋友餐點秤重算營養成分...
當時遭白眼放鬆情緒的來源是日劇中的唐澤壽明跟內野聖陽!!!
另外還有每天做各式各樣的糕點評估果寡糖的添加比例的實驗...
嘿嘿...還真是非常充實的學生生活啊~~~

瑞筠在中山醫學院讀研究所時...我還帶阿狗這老學長去找他...
幾次她來我公司面試都瞞著我...偏偏又都會被我碰到...*___*
也許...交情越熟似乎就會更容易不好意思吧?!唉唉唉~~~~~
還好結婚有跟我說啦~~~不然何只是尷尬兩個字可以說明的啊!!!

瑞筠跟老公是讀研究所時認識的...她可是非常保密的呢~~~
第一次跟他們兩個一起吃飯...我忍不住直呼果然是瑞筠欣賞那型!!!
歷經多年的交往...他們終於要走向人生另一階段了!一起加油唷~~~



訂婚喜宴在清水的福宴國際創意美食舉辦...場地粉有喜氣的 FU~~~



室內挑高...室內昏黃燈光粉有氣氛...但是我的相機就一直出包...ISO調太低了!!!



我衝進新娘休息室...恰巧瑞筠研究所的同學和學長們正在閒聊中~~~



相機 ISO 調太低結果照片都好模糊...瑞筠敬酒的露背禮服超超性感唷~~~



瑞筠老公要加油囉~~~未來回娘家可都會常常見到親戚們的唷~~~



菜單名稱洋洋灑灑...台中餐廳菜色保證豐富的啦...阿狗發現全都是海鮮耶!!!



海鮮比例算是比較高的囍宴菜



沙公肉質新鮮...最讓我們驚艷的是粉絲...竟然有統一肉燥麵味道...油蔥酥粉多啦!!!



這道菜我猛拍...同桌的瑞筠國中同學覺得我粉妙...活跳跳的蝦在粗鹽上被煮熟...好吃



阿狗一直覬覦威士忌...最後就開罐了啦~~~威雀威士忌入口比較嗆...餘後感挺香的



我們搶第一對合照唷~~~兩個人要一起過幸福美滿的未來啦!!!



喝了酒就會想睡的阿狗...阿米米粉喜歡瑞筠阿姨的喜餅盒唷~~~


常常覺得五專的時光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歷程...
許多回憶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非常的清晰深刻...@____@
只是...懶惰的我...並不會踴躍主動跟專科同學們聯繫...
總是推說我在新竹啊...不方便跟大家約啊...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想...其實自己也是害怕友情消逝...只剩自己一頭熱吧?!
哈哈...........>_______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