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屏東-市區逛街.夜市拼食

夜宿在屏東市區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因為跟著阿狗都會直接衝到墾丁!!!
享受完三千院滿足的晚餐後...我提議在市區閒逛消化消化...
才能在抵達屏東夜市時不會望著美食們興嘆啦~~~~~




嘿嘿...屏東市區可是有百貨公司的唷...我不小心敗了兩雙花車特賣的鞋子...



優秀的媽媽們則是在這間店裡採購小朋友的衣服~~~後來又逛了好多間服飾店



抵達屏東夜市...玉米三人組被現烤玉米給誘惑了!!!3小隻100但口味普~~~



讓我魂牽夢縈的小櫃子滷味...每次從市區回內埔都會點上一小包解饞...



滿滿的選擇...除了特定肉類品項較貴...每一項都可以點5元或10元的量唷!!!
老闆娘一樣親切...一樣不吝嗇酸菜份量...花椒為主的辣油一樣香麻...
啊~~~看了照片又好懷念啊~~~



在冰店裡啪啦吃掉一半的滷味...9種東西只要100元5個人分食剛剛好~~~



進來涼...屏東夜市名店...招牌蕃茄切盤搭配口味特殊的鹹甜醬汁...



醬汁裡看得到的醬油色醬汁、薑末、糖粉...醬汁味道豐富...鹹甘甜...
不過在中部長大的我還是習慣梅粉啦~~~所以學生時期從未吃過這一間!!!



我們5人點了一小份蕃茄盤...啪拉吃起烤玉米跟滷味...店家完全沒有不悅!!!
後來聊到渴了...加點古早味紅茶跟葡萄柚汁...葡萄柚汁帶點鹹味不口不酸好喝



走入夜市內...經過當時一天看6部電影只要120元的戲院...體驗過就好...哈哈



夜市每一攤食物感覺都好誘人...可惜大家都沒肚子了啦...這間看起來好優



哇哈哈~~~吃飽喝飽的屏東夜晚...我還卯起來買了一堆...大大滿足啊!!!
除了兩雙鞋子...還有這隻守護服飾店櫥窗超超可愛的青蛙面紙盒~~~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