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竹南-品悅咖啡蔬菜多營養多火鍋

持續處於微微暈眩期的我...貼心的如如同學賢伉儷特地來找我幫我復健!!!
因應想衝浪的阿狗需求...我們約如如同學到竹南品悅咖啡吃吃聊聊~~~
天氣一冷大家都想點火鍋...多種湯頭搭配全蔬菜的配料讓大家吃得超滿足!



我點的蒙古養生鍋...如如同學賢伉儷完全被火鍋所吸引...哈哈



蒙古鍋中的特殊材料一堆...可惜偏鹹的湯頭不太適合喝啦...



阿狗則是點泰式香茅鍋...微酸清香的湯頭粉好喝唷~~~~~~



如如同學點了店家強力推薦的南瓜奶油鍋...吃得到南瓜顆粒的濃郁湯頭超優



豐富的火鍋配料...數十種蔬菜搭配...吃起來不會有負擔啦~~~



如如賢伉儷另外點了奶油嫩雞義大利麵搭配



名符其實的嫩雞...蔬菜份量多多的配料...我偷吃覺得醬汁不會膩還不錯耶!



咖啡凍...裡頭一樣有藏著QQQ寒天球...淋上奶油球襯托出咖啡凍的苦和香



日本進口的鬆餅粉...店家現作...裡頭鬆軟不會太乾硬...酥脆的表面超美味...


後來趁著公司朋友聚會...我建議大家到品悅咖啡二樓獨立空間聚餐...
恰巧大家都是點火鍋...豐富的蔬菜配料讓他們都挺滿意的啦~~~
我點的泡菜鍋則辣度偏低...湯頭風味略遜上紅咖啡唷~~~
阿狗點的番茄鍋味道棒...想到濃濃茄紅素就值得了!
我還是希望有海鮮或中式菜餚為主的套餐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