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屏東潮州-牛肉福

元旦連假...我和阿狗打算到我們從沒有長時間停留的台東...
印象中有一次曾從花蓮開車到台東的成功鎮吃海產...紅蟳米粉...
後來就是從蘭嶼搭船回台東...停泊在富岡...還在台東市區吃了三葉餐廳...

12/31我們先回到雲林...還跟公婆一起跨年看電視轉播煙火~~~
隔天一早照例睡到自然醒...跟公婆吃早餐閒聊...出發已是早上10點多了!
嘿嘿...轉眼到屏東就是午餐時間了...金牛座兩人組當然以覓食為主啦!
我想起Polly曾經提到潮州牛肉福...家住東港的同事也曾大力推薦...
開車闖入潮州市場後...在好心人的指引下終於看到牛肉福囉~~~

停車場阿伯說牛肉福二樓火鍋是招牌...沙茶口味加上新鮮牛肉...
一樓則是牛雜湯加上各式牛肉牛雜快炒...就先嘗試ㄧ樓餐點吧~~~



一進餐廳...1點多還是人潮滿滿...超大廚房上滿滿都是牛肉牛雜料理~~~



牛雜湯湯頭屬於濃郁風味...之前吃過的內埔牛雜湯比較清爽...兩者都好好喝...
牛雜們口感都粉軟嫩...更酷的是可以自己挑要哪種牛雜唷~~~



蔥爆牛肉...嗯...我覺得口味普普...而且肉片太小且過油後沒瀝乾...稍嫌油膩了點...



阿狗點香炒牛肝...我有點嚇到...不過牛肝肉質嫩...調味完全遮住沒腥味...意外的好吃



我跟阿狗都超欣賞的薑醋毛肚...烏醋清爽...毛肚爽脆...我連蔥花都吃光光!!!



每盤快炒料理都是100元...加上兩碗飯和一碗湯...完全滿足了開長途車的我們~~~



潮洲人人都知的牛肉福唷...建築物上有可愛的牛牛 logo~~~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