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宜蘭礁溪-秋日艷陽下灌啤酒

轉眼轉眼...我竟然已經在 Blogger 累積了299篇 blog...
內容大多是走吃喝遊樂風格...第300篇當然要選最經典的!!!
那就是...秋天艷陽下幾乎中暑的情況...灌ㄧ堆啤酒跟泡溫泉~~~

話說帶著公婆到宜蘭礁溪ㄧ遊後...我和阿狗深深愛上湯圍溝公園...
新鮮好喝的啤酒+悠閒自在的泡腳溫泉...所以當然要帶好朋友ㄧ起去!!!
只是...在正中午艷陽下步行到頭昏昏的我...High到點了3公升的啤酒...
平均一人要灌下1公升的啤酒耶~~~貪心的我還卯起來泡溫泉...
唉呀呀~~~美好的湯圍溝公園不小心就蒙上濃濃醉意了啦!!!



說到喝酒...超愛喝卻酒量超差的阿狗喝酒前都會超超high猛說...十足嘴砲!



嘿嘿...一起到宜蘭衝浪的阿元夫妻...此時的笑容將在酒上桌後完全消失!!!



正中午艷陽天...喝啤酒最幸福了...阿狗如是說~~~~~



但是...阿狗狗喝一杯就馬上陷入半昏迷的狀態了~~~



好不容易解決完一壺1500毫升的大麥啤酒...第二壺黑麥啤酒轉眼又來了!



挑戰第二壺的阿元也呈現放棄狀態了...週六中午超多人泡溫泉~~~



我這始作俑者 High 到卯起來自拍...完全不顧身旁呼呼大睡的阿狗~~~
第300篇 Blog 實在不是好示範...正中午就開始酗酒狂歡了!!!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