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竹-鍋子咖啡輕食晚餐

周六午餐...到竹南衝浪的阿狗外帶了阿呆鳥的麵跟一堆滷菜回來餵我...
假日沒有外出的時間過得粉快...我寫幾篇 Blog 又到了晚餐時間!!!
我想起早餐時段店內人潮洶湧的鍋子咖啡...餐點茶飲都優...
就提議到鍋子咖啡吃吃低負擔的輕食作為晚餐囉~~~



阿狗一進店內...就選了狗狗教養的書來看...店家提供粉多貓狗相關的書籍唷!!!



我喜歡晚餐時刻的鍋子咖啡...比較有咖啡廳悠閒的感覺啦~~~
阿狗熱愛香濃不膩的伯爵奶茶...我粉搞笑的選了英式早餐茶...還附有熱牛奶唷!!!



熱烤義大利吐司...吐司的酥脆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了吧~~~



切面是嚇死人的厚厚清脆美生菜...重口味辣腸...新鮮蕃茄片我跟阿狗啪啦ㄎ光光...



我一直想點來吃看看的雙醬貝果...乳酪微鹹...低甜度藍莓提供了香氣...



QQ軟軟的貝果麵包...麵包中還有水果乾讓口感風味都加分了啦~~~



阿狗模仿書中情節...狗狗被撫摸舒服時的迷濛眼神...>_____<



濃濃聖誕節氣息的鍋子咖啡...晚上的氣氛真不錯...適合看書吃吃喝喝小東西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