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宜蘭-超好康衝浪板免費試衝

剛剛從重度暈眩恢復中的我...被醫生下指令要多活動讓腦幹跟小腦復健...
嘿嘿...結果阿狗馬上安排帶我到宜蘭進行強力復健行程~~~~~~~
主要是因為有間佛心來著的衝浪店免費提供新材質的衝浪板試乘試衝...
阿狗可不想放棄這難得的機會啊~~~



配合我的身體狀態...晚晚從新竹出發...到宜蘭早已是艷陽高照啦~~~



冬天衝浪的人們全都是黑嘛嘛的防寒衣...實在不好辨識...
還是冥想中頭上一圈圈小白雲的龜山島最可愛了~~~~~~~



龜山島的煩惱增加了...小白雲變成一大坨...海上滿滿是衝浪客



我其實還是小暈啦...所以沒辦法站立著幫阿狗拍照...只能坐在帳篷裡聊天遠拍...



下午3點多...歷經中午瘋狂的小吃+啤酒+溫泉洗禮...我們又回到海邊...



佛心來著老闆實在人超好...肯讓酒氣十足的阿狗拿著全新板子下水試衝!!!



快手瓊如捉到沙灘上跑得快又粉有保護色的螃蟹



感覺雙獅沙灘地貌改變粉多...有矗立在沙灘上的礁岩...還出現一堆超大的蛤蠣殼...



阿狗帶著試乘完的第一張長長大板子回來了...滿肚子的啤酒讓他暈暈暈...



轉眼又帶了不同長度板型的第二張下水試衝了~~~



第二張板子速度感十足...我的相機根本捕捉不到幾張清楚的阿狗奔馳照片



是怎樣...明明講求速度感...阿狗還是要跌跌撞撞的走板...



乖乖玩自己板子的阿元...其實是已經花錢買一張新板子了啦~~~~~~



對第二張板子超滿意的阿狗...售價45000讓我臉小綠...我還跟老闆開玩笑...
花了40000買新板...我還要花錢買新相機才拍得到新板上的阿狗耶!!!



秋天的雙獅海灘...遠方的造型特殊的私人博物館讓景色充滿異國風味!!!


ㄟ.......阿狗當時真的粉愛試乘的第二張板子啦~~~
佛心來著的老闆客氣的說多考慮沒關係...畢竟金額挺高的...好人啊!!!
不過後來阿狗仔細考慮後...還是買了預算比較低的其他張板子...
對佛心來著老闆有點不好意思...下次再去消費表達謝意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