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慶州館韓國烤肉飯

每次到台北出差...晚上的時間我一定都會好好把握逛街吃吃喝喝...
這天在資策會餐點會議5點結束後...我就開始用走的閒晃...
因為搞不清楚地理位置...原本要走往微風廣場的我走錯方向...
不過也因此發現隱身在大樓裡的慶州館~~~意外吃到美食啊!!!
我一直粉喜歡韓國的烤肉跟泡菜...不過阿狗總是興致缺缺...
慶州館的食物味道跟價格都讓我超欣賞...下次要帶阿狗來吃雙人烤肉~~~




店家可愛的餐具跟餐墊紙...看著別桌吃雙人烤肉餐...我猛吞口水...>______<



小菜先上桌...讓我驚艷的酸拌海帶...溫和酸味不會嗆...海帶還維持脆脆口感!!!



味道較為清淡的麻油拌豆芽...我好想加辣油...哈哈



大片爽口的泡菜...酸味辣味不會太嗆太濃...超優的開胃菜啊~~~



完整的套餐...現烤肉片香噴噴...小菜份量也挺多...最猛的是滿滿海帶湯也好好喝!



吃到最後還有甜甜松子茶跟紅豆麻糬...整份套餐220+10%...我覺得還不錯!!



後來到微風廣場買阿狗的聖誕禮物還有梅森凱瑟麵包...遇到可愛阿米狗...


我跟同事分享慶州館的食物...然後直說價格實在...結果被取笑了一番...
在台北的我對於食物的容忍價格似乎大幅提升...哈哈~~~
可是我真的感覺還不錯啊...新竹美食街的烤肉飯也要169左右吧?!
不過新竹市有一些韓國烤肉吃到飽啦...兩者無法比較!!!
有機會我要去試試慶州館 880+10% 的雙人烤肉啦~~~到時再說說!!!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