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新竹-被喬巴佔據的品豆花

有陣子下班後的晚餐...我們常常就近在交大博愛校區附近覓食...
當時我就發現品豆花的身影...不到八點就已經賣光光...勾起我的興趣!
最吸引我的是...店內擺是好多好多One Piece的相關東東...
所以私底下我就幫它命名是喬巴豆花店了啦~~~



整個粉有漫畫卡通風格的店面...



店內還有一整面牆都是漫畫唷~~~



哇哇~~~我獲得店家同意...用顫抖的手拍下擺在高處的黃金梅利號...
從船身到人物都非常考究...好棒好棒的藝術品啊~~~~~~


但是...這其實是一間豆花店啦...產品選項粉多...對品質也粉強調喔~~~



年輕有熱忱的店家...店內瀰漫了濃郁的豆味、薑味和糖香味~~~



我點了薑汁粉圓湯...是好吃的大大粉圓耶~~~因為難煮所以粉多店家都不採用了...



阿狗喜歡傳統花生口味...糖水有黑糖香...豆花微微焦香味...花生軟透確保有香味...



粉大一盤耶~~~口味好份量足...難怪常常經過都是賣光光啦~~~



和店家聊天...請求讓我拍一下超大隻喬巴...粉大隻...排隊一年才買到的限量珍品



在博愛街上...靠近食品路的品豆花...熱甜品真是冬天的良伴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