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苗栗後龍-每樣都好吃謝家傳統小吃

阿狗浪友在地猛男阿邦強力推薦後龍周日的夜市...在地推薦ㄧ定優...
後龍鎮上最有名的黑輪伯我們吃過覺得普普...夜市攤位還沒排齊...
眼尖阿狗看到一間店內人潮滿滿的謝家傳統小吃...
金牛座的直覺驅使我們倆個啪拉衝進去用餐囉~~~




在後龍鎮上開車找夜市位置時...夕陽餘暉讓天空美爆了~~~



就是這間...人潮滿滿滿...阿狗當下決定要吃看看!!!



點完餐付完帳的阿狗...還是忍不住看其他人點什麼食物...



噹噹噹~~~竹筍爌肉飯...阿狗吃ㄧ口覺得普普...可是我超喜歡這種口味...
結果阿狗看我吃成這樣...跟我搶食...我覺得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爌肉飯!!!



我喜歡吃粉腸更甚於大腸...店家的自製辣椒醬超辣...搭配小菜粉優~~~



謝家意麵...醬汁風味重...濃郁的油蔥越吃越香...也是兩人搶食下吃光光~~~



燙青菜的醬汁也是以油蔥為主的調味



經典經典...超好喝當歸鴨肉湯...湯頭清香...藥材味道豐富...鴨肉軟嫩嫩...
連不喜歡中藥系湯頭的阿狗都卯起來猛灌...又是一道搶食吃光光的湯品!!!


無意中發現的後龍謝家傳統小吃...人多果然就是食物美味的保證~~~
三道讓我們搶食的爌肉飯.意麵和當歸湯不僅合口味價格也實在...
以後除了到竹南用餐外...也會持續挖掘後龍的美食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