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屏東-求學時的高檔美食三千院

多年前在屏東求學時...張信哲開的三千院餐廳恰巧開幕...
我和同學偶爾就會騎上30分鐘到屏東市區享受三千院的氣氛跟食物...
當時的食物味道早已忘卻...印象深刻的是當時的悠閒心情...
我們用
小小的奢侈來拋開無解的課業跟異鄉的苦悶~~~

恰巧到母校出差...晚上投宿在屏東市區...
我強力推薦同事們到三千院陪我尋找當初不知愁滋味的回憶!!!



大家都是一大早就起床...歷經9場英文演講...感覺就是整個累...



平日晚間三千院內生意不錯...嘿嘿...我超擔心店家撐不下...



前菜沙拉...千島沙拉醬口感稍濃稠...生菜鮮度普普...



我事前做了功課...張媽跟儒妹接受我的建議合點了海鮮火鍋...店家不囉唆
直接準備兩份餐具、醬汁、白飯...而且沒有加價唷!!!屏東人情味濃啊~~~



配菜份量多多...而且真的有生鮮海鮮配料啦~~~



火鍋附的甜點是紅豆抹茶凍...抹茶凍有好濃的鹼味...跟想像中的抹茶味不太一樣



昇哥點的照燒雞腿飯...配菜跟湯品感覺挺豐富的!!!



現點現烤的照燒雞腿...皮脆肉嫩...底下的白飯也有淋上醬汁...



日式炸豆腐佐蘿蔔泥跟柴魚醬汁...粉下功夫的配菜耶!!!



杏鮑菇炒酸菜...挺開胃下飯的配菜...



湯品是看得到料的牛蒡枸杞排骨燉湯...我最近對養生湯超有興致!!!



甜品是奶味濃郁的杏仁豆腐搭配清爽鳳梨塊...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點有標示辣味的泰式椰奶海蝦餐...套餐的配菜跟甜品都一樣



海鮮料滿滿...辣味椰奶醬汁味道粉不錯...白飯淋醬汁就可以吃上半碗飯...



云BABY點的泰式酸辣魚...主菜份量多可惜醬汁不酸也不夠熱...讓魚片有點小腥...



附餐飲料紅茶是台式麥香風味...蔬果汁的顆粒太明顯喝起來不太順口!!!



合點火鍋二人組加點宇治金時冰...130元...竟然來了一大碗~~~~~



已經吃飽飽的大家只能盯著一大碗冰傻眼...店家貼心準備小碗給我們分食



冰裡頭分為三大層...頂部是抹茶挫冰...中層有抹茶冰淇淋...下層是紅豆抹茶凍




享受完食物的大家...滿足笑容襯得三千院建築更佳燦爛了啦~~~


三千院服務非常好~~~讓我們擁有了美好的晚餐感受...
結帳時店家也認真詢問餐點口味...這才是優秀的餐飲業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