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聖誕音樂會+聖誕大餐

我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_____^)/

今年正巧發現交大演藝廳有聖誕夜音樂會...
找了阿狗一起去感受一下聖誕音樂的快樂氣氛...
主要也是因為超喜歡林暉鈞老師的小提琴啦...
可惜...林暉鈞老師沒有參與演出...扼脕啊...
而且...都具有獨奏能力大師們的合奏互相高來高去...
所以...有點可惜的失望了一下下...*___*
近來兩場都因沒默契而有點吵雜...
讓我對室內樂有點害怕了...
阿狗說還是聽聽會常團練的樂團演奏交響樂吧!!!



嘿嘿...阿狗笨手要捉的就是林暉鈞老師啦~~~
多年前在阿里山日出音樂會被他的小提琴感動不已...真的粉棒!!!



清大夜市的教堂前...有聖歌演唱會...粉有聖誕氣息唷!!!


清大夜市名物...豆花和小洞天香腸米腸...天氣冷冷吃起來超舒服!!!


隔天到好久沒去的新竹護城河畔吉安諾享受聖誕大餐...
我們曾因為要集點而卯起來在短時間內頻繁光顧吉安諾...
到最後...是因為口味膩了而刻意不再造訪...挺愚蠢的!!!
違睽1年左右...滿懷期待的選擇它作為聖誕大餐...
套餐價格沒有顯著提高...但份量嚴重縮水一半的餐點...
又讓我們倆用餐時充滿哀傷的氣氛...>_______<
我想...下次要造訪...又要需要心理建設了啦!!!


老闆說...景氣不好也影響到他們的生意......聖誕節才客滿的啦



冬季的前菜...帕馬火腿佐雞肉水果沙拉...濃郁酒味醬汁我粉喜歡



現烤麵包...我們喜歡抹一層奶油再加上鵝肝火腿抹醬一起吃...



鮑魚奶油濃湯...濃郁的海鮮味...維持水準及份量的湯品



牛肚蕃茄清湯...義式燉豆子蕃茄湯頭...配料粉多



牛排搭配檸檬蛋黃醬及紅酒醬汁都不錯...但我喜歡單純鹽跟胡椒粒調味啦...
帶有炭烤香的牛排肉質嫩且多汁...但是以前份量是兩倍左右吧?!...唉~~~



偽裝成羊排的牛犢肋排...香料調味...我們比較喜歡牛排啦!!!



濃郁起士蛋糕...底下是芒果醬和莓果醬...普普普囉



現場熬煮的熱奶茶曾經是經典...但口味也變淡了...



預定就送的巧克力火鍋...我最喜歡水蜜桃沾巧克力的味道...


但是但是...聖誕節怎能在淡淡哀愁中結束呢...
趕緊補上歡樂的照片...也預祝自己和大家2008新年平安快樂!!!


復原良好的媽媽跟努力照顧媽媽的蓉蓉



感情挺好的兄妹在我辦公室裡的合影...翰翰喜歡玩揮棒打企鵝的遊戲啦!!!


抽獎抽到的可愛動物帽...讓小朋友們興奮不已...大人看了也開心...
毛毛材質挺適合冬日聖誕夜晚保暖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