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媽媽請你要保重啊~~~p(@ _____ @)q

上週...媽媽在潭子騎摩托車車禍了...肇事起因還在釐清...
昏厥的媽媽被救護車送到醫院...照X光發覺手腕骨頭斷裂...
不知為何拒絕手術...回家後好心的朋友帶著媽媽去國術館...*___*
還好...隔天被阿姨們捉到醫院看骨科醫生...
才發覺骨頭越橋越慘...緊急安排住院隔天手術...

當晚我也和阿狗趕回台中看媽媽...熱心的醫生讓我們安心不少...
目前已手術完成...接著就是拆石膏等復健囉~~~~~
每天在醫院陪伴媽媽的爸爸以及輪流請假的哥嫂姐都辛苦囉!!!
感謝好多親戚朋友都到醫院關心媽媽...陪她聊天...

周六回台中的我們...趁著在豐原時打電話問媽媽爸爸想吃什麼...
媽媽啪啦說了廟東蚵仔麵線+扁食湯+涼丸...
嘿嘿...可以想像他狀況好多囉...有食慾多補充營養最重要囉!!!
時間還早...就先去吃吃阿狗超想吃的排骨麵囉...



阿狗最喜歡向陽路這間的肉排麵...小時候在地人二姨丈常買給我們吃...



滷到軟透的大塊肉排...蒜香和油蔥湯頭粉古早味...
不過麵條分量有夠多...入味滷蛋竟還保留蛋香味...真好吃



綜合菜盤...有魷魚花枝蚵仔甜豆小白菜豆芽菜...搭配蒜味醬汁還不錯


要離開醫院時...我們帶著請假的媽媽到熟識美髮院洗頭...

大家熱情的關切和貼心照顧讓媽媽又趴拉哭了出來...
媽媽還是要自己多多保重啊~~~~~~~~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羅阿姨...肯定嚇壞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我怎麼覺得肉排面很搶戲哩...

匿名 提到...

羅阿姨...肯定嚇壞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我怎麼覺得肉排面很搶戲哩...

匿名 提到...

跟妳媽媽問候一下吧....
希望他早日康復囉...
by the way...你收到大唐的喜帖沒?
還有我五號應該會下去幫忙但是應該不會太早到吧...

1\(^______^)/3 提到...

To Anita
就像學妹說的...身體沒大礙就好~~~
不過真的提醒了我要把握當下跟惜福啊!

*_____*...肉排麵真的好吃啦...
有機會帶你家 Han 一起來吃吃啊!!!

To 如
我明天回家就打電話給你唷...
你再跟我媽媽好好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