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大唐學妹結婚囉!!!

大唐是我專科跟二技總共七年的學妹...
專科時因為一同執行衛生局的幼稚園膳食調查計劃而熟捻...
後來她順利推甄上屏科大...我們又再續學姐妹的緣分...
各自就業後...咱們的業界實在粉小...所以總是有機會碰到大唐...
不過也實在粉有緣分囉~~~^O^

去年我文定儀式時...大唐帶著高高斯文的男伴出席...
從男生擁有專業單眼相機...以及兩人交往過程遠征各地的足跡...
可想而知興趣相投的他們...未來攜手的日子必定非常契合幸福啦!!!
熱烈恭喜兩位在2007年底順利完成文定囉!!!



我結婚時也是用公賣局的紅麴葡萄酒...不過學妹還有專屬照片標誌...真猛



台中潮港城我第一次吃喜宴...會場感覺不錯!!!



從婚紗照就可以感受到兩位的甜甜蜜蜜唷!!!



新人們入場囉...新郎貼心的陪著新娘慢慢步入會場...



兩人研究所指導教授順理成章是介紹人囉...



再次進場的新人...搶手的金莎巧克力讓眾人開心簇擁著他們...



敬酒時可以看出大唐的爽朗啦...跟我粉有拼喔...哈哈



好人緣的兩人...到同學桌時被起哄要玩湯圓嘴巴接力...



兩個學姊趕緊和新娘大唐合影...啊~~~我的臉有夠大...笨狗不提醒我退後!!!



潮港城有夠猛猛猛的歌舞表演...接著就是歌舞熟女們的上菜秀



菜色兼具精緻和口味...份量當然也是台中式的海派啦~~~



熱甜湯和焦糖蛋糕都粉不錯...有點後悔沒包蛋糕...
哈哈...婚後的我還蠻喜歡包菜餚當午餐的...*_____*|||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看照片我知道我看過這學弟
但是不熟識就是了

匿名 提到...

親愛ㄉ伊珊
好感動ㄋㄟ~~你ㄉ整理跟說明真貼心~我要傳給很多人~也來觀賞觀賞!!!

1\(^______^)/3 提到...

To ula5413
中興幫人數眾多...實在不容易都熟啦
我學妹老公現在還跟菜鳥是同事耶...
台灣真的粉小的啦~~~

To 大唐
參加你的婚禮粉開心的呢!!!
也看到了好多面孔有點熟悉的學妹們..
等你蜜月回來再聚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