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雲林斗六--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婆婆平時閒暇最喜歡自製許多烘焙點心...
有時為了搜羅特殊的材料...就會到斗六的烘焙材料行選購...
嘿嘿...店家的一雙女兒特地到法國藍帶甜點學校進修...
學成歸國的她們就在斗六開了間甜點咖啡店...

今年7月小姑帶我和阿狗到店裡朝聖一番...
從精緻的甜點到具設計感的店內裝潢...
讓我之後一直不斷吵著還要在去享受一下~~~
首次造訪是午後...當時甜點品項還有好多好多...
後來再去則是吃晚餐...三明治份量多到嚇人...
但是兩次的用餐經驗都讓我覺得超值得囉!!!



周末午後時光...甜點櫃裡有好多好精緻的點心在呼喚我們啊~~~



白色為主的簡潔吧台...讓下午茶時光變得充滿溫馨幸福感



超有特色的透明菜單...



焦糖瑪奇朵仍掩不住後方的塔狀慶典泡芙的光芒啦...



鬆軟不膩的洋梨派和酥脆香的蘋果酥派...和我的冰淇淋咖啡超搭



狗兒急著就要吃了啦...



美食當前...又何還要拍拍拍...<阿狗心中的無奈吶喊>



第二次造訪...黑夜讓店內氣氛轉為低調時尚...



我餓了...先來個薯泥沙拉吧...大塊馬鈴薯沒有多餘的調味...
單純的鹹味胡椒味讓馬鈴薯口感風味都佳



超大的西班牙辣腸三明治...蔬菜粉多...口味類似 Subway...



南瓜麵包湯...南瓜濃湯以歐系香草調味...培根粒麵包香酥和湯超搭



美型又美味的巴黎花圈...奶油香卻不甜膩...與酥皮草苺呈現多層次口感



我的荳蔻熱巧克力可以喝到濃郁奶香和巧克力香...幸福感洋溢



廁所指示和手工木製玩具童趣的佈置



在店裡可以發現許多法國的影像和書籍...



要趕回新竹前再拍一下由光影和圖騰構成的吧台...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正在找斗六的烘焙材料店
可以提供我你去的店嗎?
感激^^

1\(^______^)/3 提到...

我婆婆常去的烘焙材料行是.....
好美食品原料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218號,05-5324343

距離法米很近喔~~~~~~
不過我沒有去逛過啦...^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