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勇哥結婚--迎娶禮儀全記錄

小時候常常因為在台化工作的爸爸被公司臨時通知調職...
媽媽就帶著我們三個小毛頭到二阿姨家借宿一段時間...
也因此跟阿姨姨丈表姐大小表哥都培養了粉好粉好的感情囉!!!
其中又以小表哥最辛苦...嘿嘿嘿...
因為瘦小的他往往被分配到載最重的我出去玩啦~~~>___<

進入職場後...我又跟小表哥一同在新竹奮鬥...
總是在搭便車上新竹的路上...卯起來分享工作感情的酸甜苦辣...
轉眼間表哥也找到另一伴決定攜手走上人生另個旅程!!!
除了卯起來替他開心...他的大喜之日我當然也要全程參與~~~



職業花童二人組是大表哥的小孩啦...他們當然也是蹦蹦跳跳的玩全程



我的爸爸負責拿女方做給男方的甜甜大米糕...看爸爸表情就知道米糕可重的呢



表哥表嫂拜別...令人鼻酸卻感動不已的場面



除了工作人員...附近的鄰居也都聚首來為兩人祝福啦!!!



表嫂摸完橘子就要入門囉...屬龍的小花童此時可要好好保護橘子唷



表嫂的婚紗裙襬跟我的好像...不過體型差粉多啦...哈哈



入門後...由媒人表姊表姊夫兩人帶領祭拜祖先...



獨家紀錄表哥先開表嫂頭紗的四部曲唷~~~^O^



接著就是大合照時間...我也趕緊加入沾喜氣拍合照的行列...



在房間休息的兩人...不時會有小朋友入侵打擾...呵呵~~~



傍晚時刻...表嫂父親與弟弟特地來舅子探房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