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台中--KiKi餐廳吃川菜

中午姐姐熱熱鬧鬧的文定囍宴...姐姐如如和我吃的東西還真少...
趁著在休息室裡幫姐姐換造型時...三人熱烈討論起晚餐...
我打電話給遠在新竹上班的阿狗...要他查台中KiKi餐廳電話...
嘿嘿...就這樣我們決定了晚餐在粉有名氣的KiKi吃川菜囉!!!



KiKi的桌子還真是小...7大1小粉有團員聚餐的Fu啦...


照例要用我的廣角相機拍一下大合照啦~~~


簡潔俐落的餐具和可愛明亮的兒童餐具



招牌菜蒼蠅頭...韭菜花+絞肉+豆鼓...粉下飯囉...



另一招牌老皮嫩肉...雞蛋豆腐表面酥炸裡層滑嫩...爸媽粉喜歡



蒜泥白肉...特地為怕辣的媽媽蓉蓉點的菜...蒜味不太夠...普普...



鹹蛋絲瓜...絲瓜的甘甜被完整襯托出來...我挺喜歡這個味道



辣子雞丁...滿滿的紅辣椒...但外酥內軟的雞肉不會辣...姐姐說像鹽酥雞...



魚香烘蛋...因為醬汁辣...店家貼心的分開盛裝...



腐乳空心菜...火候吵得好...不過我家不習慣這樣的調味...



百合花甜豆...調味適中...讓蔬菜的甜味都充分釋放囉...



蒜苗炒雙臘...臘肉跟臘腸都有點太鹹囉...*__*...一定要配飯



有點失望的宮保臭豆腐...臭豆腐口感佳...另外沾的醬汁偏甜...
吃著臭豆腐真想要有泡菜啦...新竹酒攤的宮保臭豆腐比較優囉!!!



無限制可加湯的鳳梨苦瓜雞...湯頭甘醇...媽媽粉稱讚囉!!!



裝潢走時尚風格的 KiKi...標示是可愛的小黑貓唷~~~

也許是因為請店家降低辣度的關係...
KiKi的菜色並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____*
下次要召集會吃辣的人們再次吃吃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