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冬日夕陽下竹南衝浪

冬天...對於只是玩水的我來說...跟著衝浪實在太拼了...
也因此好久好久沒跟著阿狗衝浪去了...
不過因為穿全身防寒衣而練就的強健手臂肌肉協助下...
海上的阿狗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看著岸上遊客被阿狗吸引與讚嘆...我也莫名的驕傲了!!!


竹南海邊出現一隻似乎臗關節有問題而被遺棄的黃金獵犬...我叫他毛毛...
他依舊溫和的親近大家...因為我無力養他...也就沒有立場怪他主人吧?!



看到人就會開心的搖著尾巴靠近的可愛毛毛...



全身防寒衣才能下水...不過還是有猛男穿防磨衣和短褲的啦...



放大13倍才能捕捉到阿狗的海上英姿...



乘著浪奔馳的阿狗...其實還挺帥的吧...哈哈~~~*^_______^*



這可是阿狗得意的長板走板玩法唷...雖然被我笑是自high啦...哈哈



感覺阿狗離船好近...會不會想嘗試坐板釣魚啊...應該粉危險啦...



漁船出海去...國外有高手是跟著船後方的浪衝浪的唷~~~



傍晚的竹南...太陽暫時被雲層遮掩住了...



往堤防走了一段的我...一回頭太陽出現了...空氣瞬間也溫暖了!!!



看著一道道的好浪...岸上的浪人依依不捨...在下水和回家間掙扎



嘿嘿...堅強的浪人還是決定在太陽下山前...好好再玩一下...



太陽下山了...邊收拾的狗狗邊餵毛毛喝水...毛毛熱情的想跟阿狗玩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