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關於『秘密』這本書

秘密...是一本書...一本最近粉ㄏㄤ的勵志書...
博客來有相關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69914

話說...我們跟宿舍樓下的超高級髮型屋老闆是點頭之交...
有天...他突然衝出店裡拿給我們『秘密』這本書的影片版...
接著...他強調這影片也許會改變我們的下半生...讓我們更幸福...
開始...影片開頭覺得粉傳教...越看卻越覺得挺有道理的...

然後...我們相信了吸引力法則能讓夢想成真...人因夢想而偉大囉!!!


阿貓:那我只要想著要中獎就會中獎囉?!
阿狗:應該吧...要努力的一直想啊...
阿貓:我知道了...那...我希望下個月統一發票中大獎...(爽笑)
阿狗:你志願會不會太小了啊(無奈)...至少也要中樂透吧...
/___\
阿貓:ㄟ...我說的可是200萬耶...最大的獎喔(用力強調)...
阿狗:......................(說不出話)


阿貓:吸引力法則真的粉厲害耶...我今天去賣場玩抽獎...
就一直想說家裡潤髮乳快沒有...我要潤髮乳...我要潤髮乳...
然後我就真的抽到最新的潤髮乳試用品耶!!!(得意)
阿狗:沒有其他獎嗎???抽到潤髮乳這麼開心唷???(傻眼)


望著抽到的潤髮乳...啊我真的覺得粉幸運說...\(*_____*)/...
不過『秘密』裡頭提到挺多的想法跟作法...
倒是對我們面對生活與溝通時更為正面囉!!!推一下啦~~~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阿貓
很容易滿足
這樣很棒喔
常常有幸福感

1\(^______^)/3 提到...

To 張媽媽
也許是因為太沒有偏財運了啦...
所以小小願望達成就粉開心!!!

不過~~~~~~嘿嘿~~~~~~
我已經用開始修鍊吸引力...
尾牙、新春團拜都要中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