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讓我發揮精實能力的姐姐文定喜宴

文定儀式順利完成後...一行人趕往中午喜宴餐廳...
大姨丈強力推薦熟識的圓明園餐廳...菜色跟會場感覺都不錯...
嘿嘿...中午宴客雖然有點小趕...但午餐過後就可以休息囉~~~
本來還想說晚餐前去逛街啦...回到家中的我整個弱掉...
最後只好變成沙發上的馬鈴薯看電視等晚餐囉~~~*_____*



圓明園三樓會場...主桌已經佈置完畢...



樓梯間是姐跟姊夫的放大照片...他們也要求用壓克力框架...這樣才美啊~~~



感謝媽媽朋友們的大力相助...收禮金發喜餅就交給他們囉!!



有新祕專業架勢的如如同學...陪著姐姐姐夫等帶出場囉!!!



餐廳經理的祝福詞句超流利又詼諧...粉適合去跑選舉會場啦!!!



靦靦腆腆的主桌...呵呵~~~



敬酒裝扮OK...姐姐這次都有挑到天空藍顏色的禮服...



群聚敬酒的時刻...啊捕捉到姐夫凝望姐姐的瞬間...^O^



姐姐的同學朋友桌...感謝大家對我笨姐的祝福啦~~~



從小照顧我們的鄰居阿姨姐姐們...爸爸感覺就粉盡興開心唷~~~



準備送客裝扮...因為文定要粉粉粉...第三件又是粉紅色的囉...



原本我感覺這禮服太花俏...沒想到姐穿起來挺好看的...嘿嘿



蓉蓉搶當拿喜糖的第一個人唷...美美喜糖盒是喜餅店老闆娘精心製作的



拿喜糖的人潮洶湧...如如同學蓬鬆髮型跟羽毛喜糖盒有拼...呵呵~~~



我們當然也要合拍一下囉...送客完就可以休息囉...



今天的主角們在餐廳一樓合影!!!



因為有熟識...喜宴菜色挺不錯的...雖然我沒吃到幾道啦~~~



用常見的麻糬皮包裹壽司餡料...搭配起來清爽好吃...如如同學手搶鏡頭啦!!!



角們準備上車回家囉...家裡還有客人延續熱鬧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