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台東幸福的熱帶低氣壓民宿

台東住宿四晚...因應阿狗衝浪需求...有三晚都住在東河的熱帶低氣壓民宿...
從我們一開車進入東河村...我就喜歡上可愛寧靜的村落...
乾淨的房間以及豐富的早餐更讓我為之驚艷~~~意外舒服的衝浪民宿...
來自布農部落的熱情老闆娘Ibu現煮咖啡超好喝...介紹景點也超專業...
來自日本千葉的靦腆老闆Jun聊到衝浪跟台灣各地風情馬上開了話匣子...
兩個人難得的異國姻緣成就了包涵雙方興趣的幸福民宿小店~~~
店家介紹餐廳及名產中肯...就像跟朋友相處一樣自在唷!!!
連續假日還有認真的台東打工弟弟們陪我們閒聊天玩貓貓~~~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住熱帶低氣壓...只是希望阿狗租有衛浴設備的啦...
不然洗澡要等待...半夜上廁所還要下好多階梯...不過那就要賺多點錢囉!
http://www.tropicalsurf.idv.tw/Introduce.htm




一進入東河村...目光一定會被亮眼的店家招排所吸引唷~~~



路上沒車子時...鄰近小朋友會來跟店家借滑板大展身手...



划板技術高超的小朋友們...未來如果要衝浪根本不用練習平衡感了啊...



我跟阿狗訂了三個睌上的雙人房...空間雖不大可是超整潔...我們三個住剛剛好~~~



開了一天長途車的兩位...想喝酒幫助入眠...明天可要早起挑戰東河的大浪啊~~~



打工原住民弟弟直呼酒好小罐...喝酒搭配大銀幕衝浪影片...就是衝浪人的最高享受啦



現做熱騰騰豐富吐司是讓人感動的住宿附贈早點'...還有兩隻店貓陪用餐唷!



土司夾層裡有新鮮生菜.酸酸番茄.辛香洋蔥粒跟煎到脆脆的荷包蛋...好吃唷~~~



第二天的早餐是奶酥醬酥烤麵包以及小籠包...阿狗說下海衝浪包子味湧上來挺怪的



老闆娘親手現煮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早餐搭配飲料有咖啡、茶、果汁可供選擇唷~~~



弟三天早餐再度吃到熱騰騰現做土司囉~~~~~~阿狗吃得好滿足~~~~~~



我們這天先點了熱奶茶暖暖胃...不會太甜膩的奶茶粉適合早餐搭配餐點...



第三天衝完浪要告別民宿時...我們又點了老闆娘現煮香醇的單品咖啡...



我的拿鐵超大杯...醇厚奶泡是手工打的唷...滋味口感當然好啊~~~



拿鐵上還有可愛的小太陽圖案~~~希望民宿永遠都被幸福陽光照耀唷~~~



在不衝浪的我眼中...吧台飲料美食和頑皮可愛的貓貓比較能吸引我啦~~~
家裡有養兩隻貓貓的阿元瓊如賢伉儷...看到貓貓倍感親切的跟他們玩了起來!!!



Neko是有正統品種的媽媽...臉看起來凶巴巴...可是超喜歡賴在客人旁...



在瓊如腿上安穩睡著的是Neko的小朋友元氣...是跟不知名的男友生的唷~~~



兩隻貓貓最喜歡跟主人還有客人們玩耍囉~~~我好奇板子上會不會有貓捉痕啊?!



可愛的小元氣調皮的跑來跑去...軟軟的貓腳我都會忍不住捉來玩~~~



母子都喜歡喝桌上小水缸的水唷~~~元氣還喜歡爬阿狗板袋...有點想念他們囉!

沒有留言 :